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網頁佈局指南

2021/08/27 15:11:4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優質科技領域創造者上海晶科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官方帳戶

在過去的一年中,由於疫情,許多志願者和公益團隊需要一個能够顯示資訊、溝通和提供公益服務的網站,但公益組織通常沒有太多的成本和時間。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如何快速建立一個網站?如何做好網頁佈局,使訪問者能够快速瞭解相關資訊?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想建立一個公益網站,你可以在不瞭解任何科技的情况下自助建立一個網站:直接在“線上”中選擇一個公益類網站範本,然後添加你需要的功能板塊,這樣你就可以用不同的板塊形成一個完整的網頁。

如何製作網頁使其公益網站發揮作用?關鍵是要做到這5點:

1.網頁內容豐富,組織清晰。至少應包括以下三項內容:

你想解决什麼問題,這項公益活動的目標是什麼;

活動的當前階段和當前情况(應顯示圖片);

引導用戶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注册或消息表單。

簡而言之,你的網站應該盡可能容易理解。該網站的主頁是許多陌生人第一次看到這項公益活動。為了說服他們,你的網站必須把這些都說清楚(但不要太囉嗦)。

2.講一個好故事:這項公益活動的背景是什麼?幫助誰?他們有什麼故事可以打動遊客,吸引更多的捐款?通過講好故事、展示主要活動並強調其積極影響,讓遊客對您的公共福利感興趣。您可以通過純文字和部落格部分撰寫這些背景故事。

3.鼓勵捐贈和支持:您可以通過標題、按鈕、超連結、醒目的呼叫詞、登記表等管道提醒遊客為公益事業捐款。

4.建立私有域流量:網站是流量聚合平臺。不要在你的網站上浪費流量。您可以在網站的頁腳添加您的社交媒體圖標,引導訪問者與您建立更緊密的聯系,參與公益事業。這也可以鼓勵支持者向他人傳播公益網站的資訊。

5.匹配活動的配色方案。網頁配色應能傳達當前存在的問題,如環保網站,可採用綠色;文章捐贈網站可以使用一些充滿希望和莊嚴的色彩來激發遊客對公益事業的同情。

製作網頁實際上是添加所需的部分,替換圖片和文字,等等。這樣,建立一個完整網站的成本並不高,而且可以免費建立;如果你使用更多的功能和空間,一年只需要幾百個。網站建成後,在編輯器左上角的“設定”中自定義功能變數名稱、網站標題等詳細資訊,即可發佈。

總之,製作網頁的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但是你需要注意整體的美觀。我希望這個教程對你有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