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學生如何製作個人網頁?

2021/08/27 15:19:2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如果你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不懂任何科技,想建立自己的網站,你會覺得不知所措嗎?你認為你需要學習程式設計,還是需要一系列繁瑣的工作,比如雇傭程式師、雇傭美國編輯、購買功能變數名稱和服務器?

沒必要這麼複雜。學生個人網頁的製作可以非常簡單。你不需要瞭解科技,也不需要購買功能變數名稱和服務器。只要選擇一個個人免費網站建設系統,你就可以快速生成一個完美的個人網站。讓我們一起分享大學生網站建設的教程和技巧:

網站建設案例線上,禁止轉載

首先,你需要找到一個簡單的個人網站建設系統。手術越愚蠢越好。它可以讓你快速建立一個網站,避免浪費時間。例如,線上時,有許多現成的網站範本。新手可以直接應用範本,並對其稍加編輯,生成個人網站。

在“線上”注册帳戶後,選擇“創建網站”,然後選擇“個人”類別範本:

本顯示頁面提供的範本和元素僅用於顯示功能效果,未經授權不得用於其他用途。

按一下範本進入後臺編輯頁面。這裡我選擇了一個簡歷範本。許多大學生在畢業季節找工作時不知道如何表現自己。事實上,它非常適合作為一個簡歷網站。

你可以上傳自己的生活照片,直接添加文字和修改文字。連結可以添加到網站中的圖片和文字中。例如,您可以將URL連結添加到自己的姓名,並將連結添加到網站的某個部分,如下圖所示;您還可以將其添加為電子郵寄地址連結,以新增HR與您溝通的可能性,以便對方可以快速與您聯系。這些是製作個人網站的實用技巧。

點擊左側【新增新版本】按鈕,新增個人簡介、經驗、學歷、參與項目、掌握技能、相册、推薦、純文字、聯繫方式等功能板塊。通過這些部分,您可以在許多方面介紹和展示自己。該部分的佈局可以修改,使您的網站更加個性化。

在“設定”中,您可以設定網站的功能變數名稱、標題、徽標、頁眉和頁腳等。在頁眉提示設定中,您可以勾選“顯示網站頁腳”,並添加您的社交媒體按鈕,如微博、微信公眾號和抖動,以便HR可以從多個社交媒體平臺瞭解您。

預覽完成並正確後,按一下網站左下角的“聯機”,等待準予以成功發佈網站。

如果你不想建立一個簡歷網站,你也可以建立一個個人部落格。個人部落格的網站建設教程與上面類似。添加一個“簡單部落格”部分,你就可以寫部落格了。

學生們很容易建立一個網站。您不需要瞭解任何科技或設計知識,您可以免費構建它。你可以使用網站上傳作品、做畢業設計、寫部落格和寫個人簡歷,這樣網站就可以成為自我展示和積累粉絲的好工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