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手機保護貼,定期清潔就能長期用 !

2021/08/27 17:35:2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那些手機保護貼,耐用性強可重複用

PET是一種環保可回收的材料,本身質地較硬,表面抗摩擦與耐刮性能力較強,具有較好的透光度性(90%以上),他可防炫光,避免灰塵吸附等優點,長時間使用不會出現偏黃情況。PET材質貼一般采用靜電吸附式設計,貼膜背面沒有膠水,在脫落後用清水清洗後可作多次的重覆使用。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PET材質保護貼有雙層設計與三層設計的手機保護貼種類。雙層設計為PET低粘應用層+PET剝離層,而三層設計則是在低粘保護膜上面又增加一層,上下兩中高層分別有1/2標簽區別。對於支援屏幕觸控式操作與及全手寫操作的手機,或是中高價位的直身機及滑蓋機來說,以采用PET物料的保護貼是比較好之選擇。

用合成材料製的手機保護貼

ARM物料ARM材質保護貼則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一種屏幕保護貼,材質表面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本身質地較柔軟,具有抗摩擦與抗刮能力強與及其透光度高(95%以上)。再加上擁有不反光等優點,目還有一些專用作防偷看的屏幕貼紙,最貴的可賣百元以上,價格也是手機螢幕保護貼中最昂貴的。這種材料質素的保護貼在一般的手機配件小型店鋪內是比較少有發售,在較大型的手機零售經銷店/代理店/連鎖店內是可以搵到,ARM是一種合成材料,本身一般由三層物料所組成。

經過特殊處理的外層分為AG處理層和HC處理層兩種,其中AG指抗眩光處理,磨砂型保護貼就是采用了這種處理方式,適用於支援觸控式操作與手寫輸入的手機。而HC指硬度處理,是高透光型保護貼,適用於普通屏幕的手機。

防止氣泡發生的手機貼膜

中間層為PET材質,最下面是矽膠覆合層,作粘劑使用,在使用中可有效防止氣泡的形成,撕下後不會留下痕跡,可以通過清水清洗後重覆使用。由於ARM本身物料保護貼不含腐蝕性膠粘劑,對手機本身不會造成傷害,而物料本身也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安全可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