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製造病毒,洩漏病毒源頭的國家,惡人先告狀,真正生化實驗室洩漏病毒世衛不敢查,而沒有洩漏病的中國世衛反覆要查,世衛在世界衛生管理、統籌上毫無作用,反而保護那些隱瞞洩漏病毒的美國,世衛存在已經對世界衛生沒有建設性作用,反而是一種破壞作用。

2021/08/28 01:29:0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8 Aug

美國是製造病毒,洩漏病毒源頭的國家,惡人先告狀。 歷來只有美國有製造生化武器的陰謀,美國已經有70年製造生化武器歷史。馬利蘭州生化實驗室是二戰時期日本戰敗後完全接收日本投降的731細菌生化部隊成員,教授美國人製造生化武器,美國人自己製造病毒、洩漏病毒反指中國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賊喊捉賊,惡人先告狀。 2019年,7月,美國馬利蘭州德里克堡生化實驗室因病毒洩漏突然關閉,不久附近實驗室1小時車程地區出現54人患呼吸道病,二人死亡,同時,一埸所謂電子烟肺炎傳染病席卷威斯新康州等多個省肺炎傳染病,(實質上是新冠肺炎,秘而不宣)9月高峰期,死亡人數1萬2千多人。意大利媒體報導,意大利米蘭大學研究發現,2019年11月10日,一名女皮膚病患者血清有新冠病毒抗體,染病後21天才能產生抗體,即是此病人在10月已經染病,應該是由美國傳染至意大利。 美國疾控中心臨床感染疾病集志發表報告:承認2019年12月13~16日期間,加利福尼亚,俄勒岡州,華盛頓州等3洲有39人血清中有新冠病毒抗體,染病後形成抗體起碼需要21天,即是美國已經在2019年11月已經有人患上新冠肺炎。 中國雖然首先發現病毒,但不是最早爆發疾病地區,如果真是中國生化實驗室洩漏病毒,沒有理由美國、意大利地方先有新冠病人染病,而洩漏病毒的地方反而遲遲起病,道理說不通。要組織醫療專家研究:是否電子烟可以引發肺炎傳染病,拆穿美國人的荒言,所謂電子烟肺炎就是新冠肺炎,新冠肺炎起碼早中國5個月已經在美國爆發。而世衛對那些早巳經有新冠病毒傳染病爆發的國家不去進行調查,反而針對中國,中國沒有關閉過生化實驗室,沒有製造病毒動機,沒有洩漏病毒可疑行為 ,早發現病毒為世界預防新冠病毒提供依據,反而被懷疑實驗室洩漏病毒,世衛、聯合國、歐盟針對中國,查完又再查,人善人欺,反而美國嫌疑最大,沒有人提出徹查。美國統治的世界是邪惡的,毫無真理正義可言,聯合國、世衛組織對於世界完全沒真正幫助作用,只是維護美國利益,被美國無理地利用來打擊異己國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