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姤命盤。

2021/08/28 17:07:18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8 Aug

慈禧太姤命盤。 慈禧太姤,清朝末代統治者,權傾中外,古今中外,有名的女性統治者。 武破入命在亥,有刧空同宮,金空則鳴,水空則泛,又出名、又濫權,多情慾,濫權力,夫妻宮獨守火星,借事業宮紫貪照入,坐沐浴位,桃花犯主,桃花守父母合福德宮,天府加左右守,有很多嗜好,多淫多慾,多情人,慈禧艷史,盡人皆知,命忌入奴僕,尅夫,田宅生年忌衝子女宮,尅子,女人權力過大,難免是刑夫尅子之命,事業紫貪、祿存、紫微化科、自化權,化祿入命,能掌握朝延實權,控制整個中國命運,是女強人。田宅宮有天機化祿,太陰化忌,陀羅,封誥,命祿入田又太陰自化權,不怕太陰化忌,反而自化權能守住天機化祿。 遷移宮天相,忌入兄弟,對 外示弱,奴僕宮坐羊刃、文曲、巨門,忌入兄弟,轉忌入財帛,被外人侵犯我財產,常常被外國人侵略威迫簽下喪權辱國條約,(破大財),辛運忌入大運奴僕,戉申年天機祿轉忌入大子衝大田、衝流年命宮大凶,所以仙遊。 八字乙未年,丁亥月,乙丑日,丙子時,傷官佩印極聰明,水清木秀出食傷,木火通明吉格,食傷主秀氣聰明,她是大美人,未年出生,子時帶墻外桃花,有很多情人,夫星入墓尅夫,亥子丑水局印旺尅子,乙未大運年柱復吟,戉申年、癸亥月、甲戌日,申子會半水局尅死用神,并且用神入墓而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