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產老闆許家印命盤看恒大是否破產?

2021/08/28 19:00:29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8 Aug

許家印命盤。 許家印恒大地產面臨資金斷鏈財困,能否逃過破產一刧? 且看看他命盤。 許家印命宮坐未宮,有廉貞七殺守命,坐貴向貴吉格,紫貪佑弼火星坐財帛宮,有祿科守,構成火貪横發吉格,命財官結構組成殺破狼強大之格局,好處是大舉擴張開拓市場,缺點是盲目擴張,一旦遇上瓶頸就車毁人亡。疾厄宮化忌衝父母宮,疾厄轉入太陽化忌衝兄弟宮,兄弟宮也是母親宮,母親宮带羊刃文曲凶格,命忌入母親宮,早年刑尅父母,出身貧寒,出生八個月母親亡。 辛酉限開始漸入佳境,壬戌限事業不斷上升,癸亥限事業發展至高峰,至甲子限,擴張過度,面臨財困,甲子限太陽自化忌,事業宮化忌入本命,轉忌入大遷衝大命,大運福德宮天機化忌衝財帛空宮大凶,更會照羊陀天刑、天哭等等凶星,大限事業宮火鈴夾巨門陀羅天刑凶格,本年流年文昌化忌入大財,本宮化忌入大福衝大財,流年事業宮忌入流田,一大堆凶星在財帛宮、田宅宮,命宮形成大破財格,面對財困,四面楚歌,眾多債主索債,真是離破產只有一步之遥,就算逃過今年一刼。明年壬寅年,可能更漕,羊陀夾忌入流年子田,事業宮化忌入流命,又破大財,事業進一步收縮,所剩無幾,進入破產邊緣,要翻身,只可等2023年。 八字戊戌年、壬戌月、己未日、丙寅時。格成假專,印入墓,早年喪母,用神用印,可能小時叫高人算命,名字叫家印,許姓带午字,合成為寅午戌火局,得根源之助,運到之時一飛衝天。乙丑運漸入佳境,丙寅運助起印星,事業躍進,丁卯合去壬水忌神,卯合戌比刧化成印大吉大利,事業發展至頂峰,戉辰運衝戌,水庫衝火庫,衝尅用神,今年辛丑年,合去丙火,丑穿破未中丁火,用神盡滅破局,進入立秋後丙申月,寅申衝去印之根基,申月最嚴峻,將面臨債務重組時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