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

2021/08/29 22:11:31 網誌分類: 影視
29 Aug

也許大半年,沒有機會再寫一套香港的電視劇,或許,這套電視劇播映的時間,正正是我晚膳的時間,故事是講述一位老人家(根叔?)希望他去世之後,見到他的七位寶貝女兒,能重收舊好,分配其留下的一筆遺產,帶出了這個'七公主'的故事.

其實,這幾位女兒,在他離世後,在不同地方生活,有人做了律師,有人成了共享空間的負責人,,有人是貪車司機,亙不理睬,也許,這次的重聚,卻讓她們反思到生命的意義.

單看故事,某些情節是好誇張,你看高LING扮'美少女戰士',我就覺得有點無謂,林夏薇戀上鄭子誠那段是有點可取,是鄭先生近年很演的忠角,其餘,幾位主角的表現未算到位,既要做誇張的情節,又要帶出親情的可貴,變得有些尷尬不堪,也難怪,大台,要找主角之一翠如BB向監製大興問罪之師,作宣傳片的重點.

其實,'七公主'這個IDEA是不錯,如果,不是這一場疫情,大那位可以找一些已外闖的藝人去做,本現在的大的那三位,可能會不要其中一個,細那位可以不要現時那個版本其一中一個,是不是有意義嗎?令這個PROJECT變得有意義一點,至少,比起奧運前,'刑偵日記'的大敗,升回了少少的收視,挽回了大台的面子.

PS,為何海報上會有8個主角,難怪根叔有第八個女兒,不如細心看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