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击毙ISIS-K重要人物为什么不公布姓名?美退役军官怀疑:因为他们并不重要

2021/08/29 22:22:23 網誌分類: 時事
29 Aug
美军击毙ISIS-K重要人物为什么不公布姓名?美退役军官怀疑:因为他们并不重要

来源:环球网     作者:侯佳欣

2021-08-29 17:58

       【环球网报道】美军27日在阿富汗东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的楠格哈尔省针对极端组织 “伊斯兰国” 分支机构 “呼罗珊省”( ISIS-K)目标发动空袭,在28日记者会上,美军联合参谋部官员汉克·泰勒证实,两名该组织重要目标人物在空袭中被击毙,但没有透露两人姓名。美国《纽约邮报》当日说,不公布姓名的做法 “不寻常”,以至于有专家怀疑,被击毙的两人实际上并不重要。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军方仅透露被击毙的二人是喀布尔机场袭击案 “策划者” 和 “协从者”,但不愿提及他们是否在袭击事件中起到了具体的作用。

       “通常情况下,如果他们(美军)击毙了一个高级别人员,他们就会公布这人的姓名。” 对此,美国退役陆军中校布赖恩·沙利文说,“他们一直在说眼光放长远之类的废话,但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政府在放更多的烟雾弹,他们这么说就好像美国表现得有多强硬一样”。

       沙利文还提到,通过无人机击毙所谓 “策划者” 之前,美国军方肯定事先就知道其身份,“他们肯定事先就知道他是谁,” 沙利文称,“如果他们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不事先用无人机打死那个狗娘养的?他们简直就是在骗我们。”

       不过沙利文也表示,此举也有可能是为了让更大的目标落网,所以隐瞒了这些名字。关于沙利文,报道介绍称,他曾在上世纪70年代参与美军从越南沿海城市撤军的行动。

       (沙利文资料图)

       喀布尔机场外8月26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美军13人死亡、18人受伤,另有至少17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美国认为极端组织 “伊斯兰国 分支机构 “呼罗珊省 实施了此次袭击。美军无人机27日对 “伊斯兰国” 阿富汗分支目标实施空袭。据 “今日俄罗斯(RT)28日报道,这是为了回应之前的喀布尔机场附近的爆炸。报道称,美军的空袭发生在阿富汗的楠格哈尔省,该省是ISIS-K的主要据点。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4YKkf7Imb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