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規劃個人理財?你應該知道的五條建議

2021/08/31 00:17:2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大多數人喜歡投資和理財,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好。尤其是,要成為一名投資和財務管理大師並不容易。財務管理的好處是令人興奮的,但其風險是可怕的。對於理財白種人來說,理財讓人既愛又怕。那麼,如何規劃2017年的個人理財?

2017年個人理財如何規劃?

2017年個人理財如何規劃?1.知道你有多少資源。首先,你必須知道你有多少資源。首先是資產。你必須注意你有多少錢,你有多少債務。减去這兩項後,剩下的就是你的淨資產。還有你賺錢的能力。你將來和現在能賺到的錢應該和你每月的支出相比較。計算你可以使用的資源、可投資的資金等。

2.評估風險承受能力。對於年輕人來說,儘管新工作的收入很低,但他們的風險承受能力仍然很高,“重新開始是件大事”。年輕,有很多機會,你可以很快再賺錢。到了中年,有了家庭和孩子,收入波動很大,投資失敗也不是很好。在老年,如果財富有很大的波動,那就更不合適了。囙此,風險承受能力實際上與年齡有關。

金融投資在年輕時可以更積極一些,而在中年和老年時,應該更穩定。此外,如果財務管理的目標是長期的,只是需要的,如子女教育費用、家庭醫療費用、購房等,投資應側重於中低風險;如果是長期資產增值,可以適當新增部分風險資產的配寘。

3.評估資金的流動性。例如,如果您計畫使用一隻基金的時間,這些基金可能不適合封閉期較長的投資品種。例如,信託,大多數最低投資期限為1年,通常為2-3年。如果你想在此期間用錢,你可能會面臨麻煩。對於需要高流動性的短期基金,其投資週期短且靈活,包括一個月、三個月、半年及更長時間。

4.設定合理的目標。規劃需要一個財務目標“設定一個小目標,賺一億顯然是不合適的”。你的目標必須符合你自己的情况。此外,月薪3000元、年收入20萬或30萬元的目標過於誇張。例如,一個月拿出3000英鎊,一年掙10000英鎊是可能的。例如,您可以投資積極的股票市場,分配股票基金,並每月對這些基金進行固定投資。仍然有機會實現這一目標。

5.投資於你自己。最後,投資於你自己。這可能在財務管理之外,但也是投資。你可以把一部分錢投資於教育和培訓,為自己增值,提高自己的能力,從長遠來看,這可以為你賺更多的錢。此外,您還可以學習各種金融知識,以提高您的投資成功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