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中央空調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2021/08/31 00:27:5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中央空調故障分為四類:故障停機、故障報警、异常提醒和异常記錄。當前三種故障發生時,操作荧幕上會出現相應的提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分享遠大中央空調的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案。

1、故障停機

發出“故障停機”報警,機組立即轉為“稀釋停機”。運行中如發生故障停機,應立即修復。發生此類故障時,故障無法復位。

只有在排除故障並手動復位後,才能啟動機器。如果不立即修復和消除,將導致停機或安全事故。

2、故障報警

發出“故障報警”,機組繼續運行,但必須在24小時內修復並排除故障,否則陞級為“故障停機”。

發生此類故障時,機組將繼續運行並繼續報警。某些故障報警(如燃燒室、冷水泵、冷卻水泵等)每特定時間自動復位。如果復位不成功,轉到“故障停機”。

如果超過24小時未消除所有故障報警,則將其陞級為“故障停機”。

3、例外提醒

發送“异常提醒”,機組將繼續運行,但必須在10天內修復並消除,否則陞級為“故障停機”。

當發生此類故障時,裝置將繼續運行並繼續發出提醒。但是,有些功能在出現異常後會遺失,有些异常提示如果多次復位不成功,會變成“故障報警”。如果所有异常提醒和警報在10天以上未消除,則陞級為“故障停機”。

4、异常記錄

不影響機組運行,只記錄,運行畫面無故障提示,不影響機組運行。記錄應保存在操作荧幕上,僅供服務工程師査詢或維護時參攷。

應儘快排除裝置的任何故障。雖然遊戲音量故障不會導致即時關機,但如果不及時移除,一段時間後仍會關機,甚至造成更大損失。

如果機組故障運行,會造成能源浪費,縮短機組使用壽命,新增維修難度。囙此,應在第一時間消除人為劣化故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