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季開鑼 戰鬥Mode

2021/08/31 04:14:0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轉眼間馬季的暑假又完結了,雖然周日才是新季開鑼日,不過昨天已經公佈了報名馬名單,明天已經是排位日了,加上之前兩星期接連不斷地試大閘,馬圈中人基本上已完全投入戰鬥模式。

          猶記得之前幾季逐步增加賽馬日,大家都抱怨暑假好像短了,不過當時還可趁空檔外遊,真正讓身心充一充電;上年雖然已受疫情肆虐,但大家當時抱着戰戰兢兢的心情抗疫,反而可安心留在家中休息。怎料一年過後,本地疫情雖已逐步放緩,卻輪到世界各地大爆發,結果香港人就像被困在籠中一樣,出不了門,只能悶在小小的地方裏。馬圈傳媒不同崗位的行家都無法外出散心之餘,還要面對新增的一堆越洋轉播賽事,根本就是忙個不亦樂乎。

          難怪看一些同業的社交網站,很多都要去到上星期才有真正的休息,但時間肯定比往年為短,以此狀態去迎戰新馬季,看來想有好狀態也難了。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