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耀
楊振耀
楊振耀

日落打卡點

2021/09/03 04:13:5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疫情下,封關十八個月,各行各業大受打擊。宅度假或對酒店住宿業,略帶來起色,但其他持份者因沒旅客,在邊緣掙扎求存。早前與業界人士拍了一系列線上節目,介紹本地各旅遊點及設施,盡點綿力。但若接種疫苗人數沒八、九成,短期開關無望,令人擔心。

          港人因疫情沒法外遊,轉而多了解本土美景。數周前重訪大澳,被一家大澳街市街橫水渡橋旁的意式咖啡店吸引。名為NAK KAFE,三層現代建築,與對岸陳氏的一座傳統建築,各踞橋的一方相望,着實有趣。坐下未幾,見店家原居民阿簡熟口熟面,相認下,原來曾在不同飯局相遇。疫情限制出行反正閒着,阿簡把失修已久的舊物業重修成一座桃紅色,遠距離也吸睛的咖啡店。或問,山長水遠到大澳飲杯咖啡?建議你下午四時半後入座,選一杯咖啡,就在露台一角,靜看大澳日落晚霞,那兒有全大澳幾乎最佳日落打卡點。再點小食才又打道回府,為當天本地遊劃上完美句號。

        楊振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