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亞博高級中餐

2021/09/03 04:14:08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亞博高級中餐「澐」(NUVA)獲潮流生活雜誌評選為最佳食肆之一,老饕同聲讚好,對於一間位處大嶼山的食肆來說,足見美食之高逸,距離不能阻隔食客光顧。

          為食之人一早就知,「澐」的冰鎮咕嚕肉、初生蛋叉燒飯、當造蟹宴⋯⋯都是精緻之食。對女士來說,這裹的中式甜品更加教人魂縈夢繫。近日去,一邊看一百八十度的夕陽美景,一邊歎爆膏奄仔蟹,呷一啖氣泡酒之後,輪到甜品時間,在座男士淑女無不讚歎:「好得意!」未入口,心已開,原來是一條小粟米,肥肥矮矮的身段,造型可愛,廚師的巧手,令人愛不落肚,手機先吃,粟米頭是一棵小唐菜,綠油油,粟米身漲卜卜,每粒粟米飽滿晶瑩,精采在粟米心,以淮山磨成芋,添上甜漿,清新怡人。

          朋友吃罷,臉上表情大滿足,說這裏有另一款精美甜品--砵仔糕,非一般凡品,皆因採用羅漢果汁,清甜有益,多吃無妨。多人來,必吃招牌甜品拼盤「騰雲駕霧」,集齊芝麻卷、蓮蓉酥、楊枝甘露、西米布甸等,上桌乾冰噴出霧氣,如帶人進入仙境之中!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