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好恐怖?平價植牙中心醫生帶你認識植牙手術

2021/09/03 11:04: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你也有缺牙的困擾嗎?難道植牙感覺起來真的有可怕到寧願讓你留著缺牙的嘴巴也不要追求既美觀又能讓你增加自信心的笑容嗎?今天讓經驗豐富的平價植牙中心醫生跟你解釋植牙手術真的沒有你想像的如此恐怖!

植牙手術在幹嘛?為什麼大家聽到都那麼害怕?

植牙手術的過程其實就是牙醫師將有高度生物相容性的人造牙根透過手術的方式置入上下顎的齒槽骨,並經過四至六個月的骨整合作用之後,人造牙根會與人體原本的齒槽骨完整的結合,進而替代原本自然牙根所扮演的角色。由醫師評估後決定是否可以接受手術、全口3D電腦斷層掃描、到選擇各種植牙方式並且完成植牙手術,整個植牙的過程其實都是相當專業並且客製化的,所以病患其實大可不必擔心。

出現那麼多便宜的植牙診所,病患到底該如何做出選擇?

現在診所林立,街道上越來越多價格便宜的植牙診所,然而,這些診所真的是安全的嗎?我們到底該如何選出對自己最好的醫師及團隊呢?首先有幾點,價格公開透明、植體完整的說明、保固期的時限長度跟診所最後提供的補牙方案,都必須要符合自己所期望的並且有完善的處理方式及專業醫療團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