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2021/09/03 18:59:35 網誌分類: 宗教
03 Sep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二十多歲時,一位算命師幫我算命,他說:「我三十歲左右會有一劫。」果然!離三十歲生日還有兩個月時,我出了場車禍,人雖無大礙,但左背肩胛骨處從此一直疼痛,我以為是當年車禍的拉傷,再加上常年辦公坐電腦前動得少所致,雖然每日都在疼,但已疼到自己都習慣了。

 

一直到三十二歲和精舍結緣,半年內請示了不少生活、工作、求子等問題,但都沒想到要問困擾已久的背疼。之後三十四歲,去台灣精舍現場請示時,問了不少新積攢的問題,卻還是沒有想到要問背疼的事。直到近日網路請示重新開啟,突然想到要請示背疼的問題,但心裡還是覺得,應該是自己運動不夠、又有舊傷所造成的。

 

非常神奇的是,我送件請示後,第二天起床就覺得背疼好了90%,很多時候我仔細去感受,都沒有疼的感覺了。週日佛菩薩開示:「此有業力干擾。前三世,因路見不平,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勢嚴重,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感恩業主菩薩慈悲,在我送件請示後就不再干擾。

 

接著我又請示:「肩頸、背部常年不適,任何季節受涼就喉嚨癢、咳嗽,請示是否有干擾?」佛菩薩開示:「此有沖犯遊路將軍,請備妥個人三個月內的照片,以利處理。」所以,身體上有任何輕微的不適,雖然很容易找到合理的理由,好像是自己肉體的問題,但正如《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中所說:「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裏,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感恩有牟尼精舍,讓我在背疼六年後,終於有機會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若不是有牟尼精舍「因果債,功德還」的管道,我一輩子都須承受背疼的干擾。

 

分享二

 

最近因為線上教學,長時間看螢幕及手機而用眼過度,導致眼睛會痛。加上這陣子的校稿業務很多,尤其前些日子的一項校正業務,非常耗費眼力。記得一校的時候,我只能眼睛掃過去而已,無法細看,還好有二校、三校的師姐們,抓出一堆錯誤,當時我就覺得自己的眼睛不太行了。

 

由於校稿需靠眼力、細心、耐心,因此眼睛不行讓我很困擾,於是列單請示如下:

 

一、自幼熬夜看課外讀物,近視約700度。大學畢業後,作近視雷射手術,開刀時左眼受損,導致左眼有後遺症,雙眼皆有乾眼症、飛蚊症,長期吃葉黃素。修行後已經不再熬夜,但左眼視力仍弱,健康檢查的紅字有左眼視力差。請示自小視力問題,雷射開刀後仍有後遺症,是否有業障干擾?或公報干擾?或為生活作息所致的肉體因素?

 

二、近日線上教學,長時間看螢幕及手機,導致眼睛會痛、害怕陽光,請示是否有干擾?

 

那個週末我仍進行各項校稿業務,週日早上開始大聲朗讀著《六祖壇經》,同時一邊校正注音。大約十點多,突然越唸越想哭,一陣暖暖的、心酸的感覺,同時交替湧上心頭,我感覺是佛菩薩來巡視,知道我眼睛快不行了,來看看我。就在佛菩薩來巡視後,神奇的事情來了,當天校稿《六祖壇經》注音版,視線清晰、順暢,看過好幾次的稿件,居然又發現了好幾個錯誤,感覺就是如有佛助。

 

週日傍晚收到請示回覆,眼睛問題開示出三筆業障:「前三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遍」、「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遍」、「前四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佛菩薩也開示:「線上教學眼睛痛沒有干擾,係手術的後遺症。」

 

為了讓大家更深信誦經時會有佛菩薩與護法過來巡視,於是我再度請示,證實週日早上我一邊誦經一邊哭的時候,是佛菩薩幫我和業主菩薩們協調,請祂們與我和解,不要干擾,讓我可以好好做事。當我跪地和業主菩薩們懺悔的時候,磕頭、懺悔、灑淨水都還是沒有聖筊,突然我靈機一動,問:「是不是我繼續努力做渡眾業務,您們才願意原諒我?」終於得到聖筊。

 

跟著精舍誦經消業好幾年,發現業主菩薩們會在暗處觀察我是否真心改過、認真修行。當我的行為和心念不佳,常常想著玩、想著風花雪月,打著各種妄念時,業主菩薩就會加重干擾。直到去年開始誦讀《六祖壇經》,才開始深層地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或許是持續反省自己的各種不良心態,業主菩薩們感受到我的懺悔,這一年來,陸續開示出三十多筆業障。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很慚愧,自己心性不佳,犯下如此多罪業,很感激業主菩薩願意高抬貴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過去世所造的業坑太大、太深,來世會有很多的業報,因此本世要積極行善佈施修行,將坑洞補平後再補福德資糧,才不會惡性循環。」

 

在紀元轉換、因果業力大清算期間,如果業主菩薩沒有現身和解,而是躲在暗處干擾,那麼身體、生活、工作各方面,一定都是亂七八糟。感謝佛菩薩居中調解,感謝阿伯的諄諄教誨,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現身和解。感謝佛菩薩開示誦讀《六祖壇經》,藉此矯正自己的種種錯誤觀念,練習覺察自己的各種不良念頭,才讓業主菩薩們願意給我機會,以「因果債,功德還」彌補過去的罪業。

 

(分享完畢)

 

娑婆世界是人與靈共存的世界。俗話說「人有百百種」,「靈也有百百種」,靈界更複雜,不是只有我們普遍認知的「業主菩薩」,而是依照心性、能力、層次、任務的不同,有不同的靈。撇開公報不談,身體上的諸多不適,絕大部分是業障討報,還有一種是外靈造成的「沖犯煞」。

 

會造成「沖犯煞」的原因,除了可能是業主菩薩還不想現身和解,因此找來祂在靈界的朋友幫忙出氣、干擾,也可能跟當事者本身的情緒、意念、心性、黑氣、福報……等等都有關係。人本身是個磁力場,情緒不穩定、思想負面、愛胡思亂想的人,大多魔性重、黑氣重。什麼樣的人就吸引什麼樣的靈,魔性重、黑氣重的人,磁場一定混亂、黯淡無光,自然更容易招感不好的外靈依附、干擾。

 

相同道理,意念純正、思緒冷靜的人,自身氣場平穩,尤其有在修行、唸經的人,身上會罩著一層薄薄的金光保護。這層金光會隨著個人修行時日、精進程度日益增強,許多不懷好意、功力不高的外靈想靠近挑釁,會被這層「保護罩」自動彈開,無法近身。唸經功德不可思議,精舍開示眾生唸經,除了能消解業障、增加福報、提升心性、開啟智慧,還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護體。末法時期,到處磁場混亂,日日勤誦大乘經典,走東往西也較不用擔心會被外靈干擾、沖犯。

 

社會上辦事的宮廟很多,但因權限、等級、能力不同,效果自然也不同。如果您有緣來到精舍,蒙佛菩薩垂示干擾原因是「沖犯煞」,請趕緊按照開示,該寄照片處理,就趕快寄照片,絕大部分的人處理完干擾後,效果立顯。若是處理完還沒改善,這時您就得再送件請示:「是否有新業力出現?」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許多「沖犯煞」都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外靈干擾的因素處理完後,業主菩薩的干擾才會浮出檯面。所以,若您有上述狀況,請您不要太快放棄,相信自己、相信精舍,務必堅持找到干擾源頭,依照開示唸經,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業障可怕嗎?如果不知道身體、生活、工作各方面不順,都是業主菩薩干擾造成的,確實很可怕!文一有緣人自從車禍後,已六年時間習慣性地默默忍受背痛,雖已唸經消業障多年,卻不曾想過背痛是業主菩薩干擾。這除了與個人福報不足、福不至心不靈、須多受磨難有關外,也與開示因緣未到有很大的關係。

 

業障可怕嗎?如果沒有正確、有效的方法與其和解,確實很可怕!文二的有緣人早年眼睛開刀不順利,已埋下病灶,之後,陸續出現的三位業主菩薩,又專攻此弱點,如果不是碰到佛菩薩居中協調、和解經文數,眼睛是靈魂之窗,可想而知,會為有緣人生活帶來種種不便。知道原因,才能解決問題;不知道原因,就只能日日無奈地忍受身體上的不適。今天是小病、小痛,也許咬緊牙關還能忍得住,改天若小病變大病、小痛變大痛,那真是讓人備受折磨、欲哭無淚!

 

如果您常關注精舍部落格的「每日一文」,便會對感應文中很常出現的「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現身和解」這句話不陌生。若您也曾身陷人生谷底,經歷過身體上、生活上的痛,「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現身和解」這句話,必定也能引起您深刻的共鳴,知道這句話不是矯情,而是心中對業主菩薩真實呈現的心境,懺悔、懺悔、再懺悔!

 

另外,針對文章中所說,懺悔後擲筊卻得不到「聖筊」一事,小編建議您,懺悔後不用急著擲筊,因為「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業主菩薩的心跟我們一樣,祂們是看在佛面,才願意接受「因果債,功德還」,在您還未開始行動唸經前,先要求祂原諒,確實有點強人所難,因此得不到聖筊也是很正常的。換句話說,當收到開示有新業力後,立馬誠心的懺悔,懺悔完後,積極的唸經專案迴向,才是業主菩薩心中最想要的,因為,祂們已經等你很久了!

 

針對文中提及:「是不是我繼續努力做渡眾業務,您們才願意原諒我?」兩位有緣人,過去世雖因無明走偏入外道,造下諸多惡業,但今生蒙佛菩薩不棄,能有因緣走進佛門修行,因此兩位有緣人都很珍惜此生能唸經償還過往諸多業力的機會,除了認真唸經,也很積極廣傳佛法善知識佈施。有緣人說:「因為業障深重,黑氣持續釋出,心性持續提升,且有在利益他人,業主菩薩才會覺得值得暫時放過我。我的定課量比例都是固定的,業主菩薩都排隊等候,而我若有時間拿來耍廢、心性低下,嗔心重的業主菩薩看不下去,『你憑什麼過爽爽?』就趁機干擾,讓我樂極生悲。因此,如果作渡眾業務利益他人、心性提升而有功果,也是業主菩薩高抬貴手之故。成人之美,也是隨喜功德,業主菩薩也會因此受益。這是我的感受與理解。」(引用完畢)

 

大家的處境其實都差不多,目前都被過去修偏入外道的業障經文追著跑,都有一大堆的業主菩薩在排隊等候,但心性提升與否、努力唸經與否,騙不了祂們。阿伯說:「若過去世所造的業坑太大、太深,來世會有很多的業報,因此本世要積極行善佈施修行,將坑洞補平後再補福德資糧,才不會惡性循環。」懊悔沒有用,懺悔、唸經才是真的。努力唸經,努力還債,努力提升心性,寒冬過後,必是春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101 (7).jpg

20210101 (5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