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2021/09/03 23:08: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蘋果日報」的馬經版終於復活了!

  「我真笨,早就預料『蘋果日報』的馬經版同仁應該會另起爐灶,出版一份新馬經,可惜我笨,前天沒有詢問相熟的報檔老闆娘今年有沒有新的馬經面世?以致錯過了『競馬』的創刊版,惟有等待星期日買賠率版了。」今天,我告訴她。

  我與她不同,我分析問題總是以客觀因素作為依據,她則是「人云亦云」,什麼都聽信他人,所以至今她仍然深信打疫苗是有害無益,不肯打針。

  我則不然,什麼事情都會作客觀的分析,再作定論。

  就以「蘋果日報」的馬經版為例,那些馬評家深知他們有一定的讀者群,這是一個大市場,他們又怎會輕易的放棄呢?所以我早就預料他們會出版新的馬經,挽回昔日的「擁躉」。

  「還好,我終於又可以有一份可靠的馬經『刨』啦!」我興奮的告訴她。

  可惜她不賭馬,不知道我們這些「馬迷」的心聲。

  她這個人,以為自己非常有主見,永遠只相信她信奉的「消息來源」,可惜她總不肯面對現實,不肯檢討、回思那些言論的真偽。

  「那些人,對於自己講錯的東西隻字不提,說對了的事情就無限放大,惟恐天下不亂,妳還不醒悟嗎?」我經常這樣說她,可惜她至今仍然不肯接受我的分析,永遠輕信那些「異見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