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最危險的是再搞文化大革命。

2021/09/04 11:15:42 網誌分類: 經濟
04 Sep

19世紀,六十年代,中國搞文化大革命,搞思想鬥爭,令國家公檢法破壞,社會大亂,人民互相鬥爭、互相殘殺,不用法律,只要群眾認為誰是資本主義、親美、親蘇就是走狗叛徒、特務,就要鬥垮鬥臭,輕則遭批判,重則坐牢、被殺害。工廠停工,無法運作,學校停學,國民經濟下跌70%,倒退20年,其破壞力相當一埸大内戰,損失慘重,目前中國内外交困,受歐美圍攻之下,無法承受一埸文化大革命的打擊,陣脚自亂,經濟必然崩潰,國家分裂解體,中國人民面臨巨大災難。慎之又慎之,不要再搞文化大革命,個人有思想傾向是正常,如果他犯罪就用法律懲處,沒有犯罪不能加之於罪鬥垮鬥臭,對那些不愛國的人,只要不給他們地位就行,不必鬥垮鬥臭,搞政治化、搞鬥爭對於目前中國困境完全沒有好處,我懷疑,美國利用各種方法無法打敗中國,就是利用網絡議題攻擊那些名人,投某些人所好,誘發一埸政治鬥爭,引發一文化大革命,令中國内鬥,不戰而敗,再搞文革,只會親者痛仇者快,現在是團結國人一支對付外敵的時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