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關於教育,我想多談談如何提高孩子們的英語口語

2021/09/05 15:28:3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小編在上一期的文章中提到了英語能力的提高,但小編沒有深入地講。今天,小編想和大家談談提高兒童英語口語的重要性,如何讓兒童提高口語能力,以及如何引導兒童提高英語口語。小編今天想和你談談。

這是因為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有這樣一種情况,那就是,他們拿到了很多證書,但他們卻不能提及他們的英語口語。他們精通語法,掌握了大量詞彙,但當別人和他說英語時,他們突然變成了啞巴英語。事實上,這種情況現在相當普遍,很多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孩子們在年輕時有很强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兒童如何從很小的時候就提高他們的口語能力和語感?

首先,許多人有良好的英語基礎,包括良好的詞彙和表達能力,但他們的發音不是很好。小編認為英語語音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孩子們規範發音的基礎。我們必須讓孩子從小就學習語音,而不是通過一些中文注釋,因為當孩子學習語音時,無論遇到什麼單詞,他們都可以按照語音標準準確地閱讀。英語音標一般有48個基本音標。在音標方面,它就像孩子們記憶拼音一樣。孩子們必須記住48個音標。

在指導孩子學習48個音標時,他可以採用分段背誦的方法,先記住十個,每天十個,然後反復練習。事實上,因為有48個音標,他不會說太多或太少,但只要他能記住並反復記住它們很長時間,他就能背誦好它們,讓他正確地發音每個音標,這樣他將來的英語發音一定會非常流利。要讀好48個拼音符號並不容易。首先,如果我們想讓孩子們發音準確,我們可以使用一些線上課程。事實上,許多線上課程或培訓課程都可以學習。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我們會教拼音符號,和拼音發音,我們必須看孩子的嘴形狀,看他的聲音是否正確。

如果孩子能記住48個音標並能準確地發音,他未來的英語發音基本上是一個很好的基礎,因為當他看到一個陌生的單詞時,只要他知道它的音標,你就能準確地讀懂它的意思。這孩子記憶力很强。如果他從小就背誦這48個音標,那麼對以後的英語學習將非常有幫助,甚至可能比別人付出一半的努力就能得到兩倍的效果。

學好音標後,讓孩子們學習一些表達,但這並不意味著孩子們必須死記硬背。小編在一篇文章中還說,孩子們必須培養他們的興趣,給他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囙此,家長在日常交流中也可以用簡單的英語與孩子交流。說一些簡單的英語,讓他思考並對這些單詞做出反應。不管他說的是對還是錯,他都必須說出來。只要他說出來,這就是他說話的第一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