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九毛九績後走勢好轉

2021/09/07 04:13:5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Sep
          九毛九(9922)以3億元人民幣收購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太二餐飲的3%股權,股權將增加至88%,預料此舉對集團未來業績頗有裨益。回顧九毛九中期業績,扭虧為盈賺1.86億元人民幣,收入20.21億元人民幣,當中來自太二的收入佔整體近8成,達16.02億元人民幣,按年上升近1.4倍。

          太二店舖層面經營利潤率23.4%,分部溢利3.58億元人民幣,亦遠勝九毛九品牌的7.8%及1,352萬元人民幣。截至6月30日,在286間太二餐廳中,太二餐飲管理222間。相信增持太二餐飲股權將能分享更多來自由太二餐飲管理的太二餐廳的未來發展及成果。集團股價在中期業績後走勢明顯好轉,企穩10天及20天線之上,建議可在26.5元入市,目標價30元,止蝕位22.7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意博資本亞洲執行合夥人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