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市飓风过后频现抢劫案 警方:周末已逮捕大批嫌犯

2021/09/07 22:22:20 網誌分類: 時事
07 Sep

美国一市飓风过后频现抢劫案 警方:周末已逮捕大批嫌犯

2021-09-07 15:05:22     来源:海外网

飓风 “艾达” 引发路易斯安那州大面积断电

       海外网9月7日电 受飓风 “艾达” 的影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近期断水断电,还发生多起抢劫事件。当地时间6日,新奥尔良市警察局长证实,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已经逮捕了大量抢劫案嫌犯。

       据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新奥尔良市警察局长肖恩·弗格森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逮捕了许多抢劫案嫌犯,但没有透露具体的逮捕人数。此前,该市为防止抢劫事件发生,于8月31日实施宵禁。警方指出,目前有不少居民和企业主报案称有人入室盗窃,如果在电力恢复之前就解除宵禁,警方还将部署执法人员,以阻止犯罪和抢劫行为。

       新奥尔良教区治安官马林·古斯曼上周曾告诉当地媒体,该市已有40人因抢劫被捕。由于部分地区仍未恢复电力和基本服务,警方也正与国民警卫队和其他机构合作,共同应对有关抢劫案的报告。

       截至目前,飓风 “艾达” 已造成全美至少66人死亡,此外还导致大量房屋被毁,许多社区被洪水淹没。(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王若菡)

责编:张霓、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907/c3541093-322178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