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养老院飓风避难者死亡事件受关注 护理人员揭露环境恶劣遭解雇

2021/09/07 22:33:21 網誌分類: 時事
07 Sep

美国养老院飓风避难者死亡事件受关注 护理人员揭露环境恶劣遭解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7日 17:56

飓风 “艾达” 过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等地灾情严重,在飓风过后一周,当地仍有地区被淹在水中。在路易斯安那州,总计至少7名养老院住户在避难所死亡的事件受到关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日报道说,一位当时在现场的护理人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现场环境之恶劣 “令人害怕”。

播放视频
画中画

报道说,在路易斯安那州坦吉帕霍阿教区的一个临时避难所,“艾达” 登陆时,有来自至少7家养老院的843名住户挤在那里。这个避难所由仓库改造而成,条件简陋。从当时的照片中可见,住户们紧紧地挤在床垫上,卫生条件恶劣。目睹了这一切的护理人员娜塔莉·亨德森说,这种场景既可怕又令人痛心。

护理人员 娜塔莉·亨德森:整个地方到处都是尿和粪便的气味,太可怕了。他们很渴,他们很痛苦,这真的太让人悲哀了。

亨德森还透露,面对这样的恶劣环境,养老院的负责人却不允许别人提出意见。她说,在她把这些情况公之于众后,她被解雇了。

一些养老院的负责人还振振有词,称养老院方面做得好。

养老院负责人 鲍勃·迪恩:6天内我们只死了5个人,一般来说,将近850个住户,可能每天会有几个(人死亡),所以我们在照顾方面做得很好。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对相关养老院的调查正在进行。

(编辑 张慧彬)

http://m.news.cctv.com/2021/09/07/ARTIaKsEepZrKfDMKVfj8oAF21090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