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華興資本前景俏

2021/09/08 04:15:0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內地提出在北京會發展一個全新作為服務中小企集資需要的交易所,而市場相信在形象工程下,將會在北京交易所成立初期,有大量優質企業作為該交易所的示範,相信有助內地券商推動整體收益向上。

          華興資本控股(1911)預期在整體A股估值有上調的空間下,其估值亦有機會作出上調,市場預期整體營運利潤率可以由去年41.9%升至50.5%,以現價計算,今年全年的預測市盈率為7.4倍,仍然屬於偏低水平。市場給予其目標價中位數為30.4元,較現價仍有36%的潛在升幅,股價昨日以大陽燭向上升破所有的移動平均線後,按之前回調幅度的61.8%作為反彈目標,股價可上望26.1元,投資者可在22.2元買入,上望26元,穿50天線先行沽出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