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HMVOD 視頻夥JPEX交易所進一步數字化

2021/09/08 09:12:22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HMVOD視頻(08103.HK)原本主要業務為數碼錄像租賃平台,向香港及澳門客戶提供多媒體相關服務及內容,近年來積極加入數字化元素,如提供專業overthetop("OTT")服務及坐盤交易,亦涉及網絡安全服務及解決方案。集團日前公布,計劃與國際加密貨幣交易平台JPEX合作,進一步推動業務數字化和多元化。

92日,公司與JPEX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諒解備忘錄。根據諒解備忘錄,JPEX將向公司提供其名為Decentralization Application Decentralization Application Wallet (DAPP Wallet)Ito Arbitrage Investment App (IAIA)軟件及系統,供公司用於處理加密貨幣及非同質化代幣(NFT)

JPEX為一間於澳洲注冊成立公司,專門從事去中心化應用程式開發、智能合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及其維護。公司是來自日本智能科技團隊研發的獨創技術 IaIa 套戥功能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現時已在全球管理超過20億美金資產規模。同時,亦持有美國、加拿大、澳洲MSB國家授權加密貨幣的金融牌照。JPEX理念為獨創金融衍生品科技路線,如:套戥理財功能、45S 牛熊合約 250價差合約、無費率期貨等等。 因眾多創新理念,令JPEX在不足兩年內榮升為明星平台。

HMVOD視頻早前公布,客戶可以由今年10月上旬開始使用比特幣 (Bitcoin),支付每月會員費用,從而在網上平台收看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電影及電視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