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c補充劑

2021/09/08 18:01:3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補充維他命c 是滿足基本飲食需求的好方法,有助於確保身體機能處於最佳狀態。雖然維他命c 存在於許多食物中,但它既不製造也不儲存在體內,因為它是水溶性的 有趣的是,人類、豚鼠和其他一些靈長類動物是地球上唯一不能轉化葡萄糖(血糖) 轉化為抗壞血酸(維他命c)。(1) 因此,人類必須尋找特定種類的食物來滿足我們每天對維他命c 的需求。

儘管身體無法產生維他命c,但仍有數以千計的生物系統依賴它。事實上,維他命c 被認為是必不可少的抗氧化劑,因為當暴露於代謝廢物、環境毒素和自由基時,它支持細胞的結構和完整性。維他命c 也被描述為將身體保持在一起的化合物,因為它在膠原蛋白的生產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維他命c 支持這些以及體內數千個其他過程。雖然我們今天了解維他命c 的重要性,但直到 1900 年代初,科學家們才首次發現了它的分子結構。從那時起,我們開始更好地理解為什麼它是我們飲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