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09/09 0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Affordable Art Fair愈來愈受歡迎,大小畫展應運而生,滿足不同階層的藝術愛好者。中環有街店變身臨時畫廊,以大膠簾區間,似一個個的雜架攤。來自南韓的畫家金永憲,把不同顏料佈置於畫布之上,然後以大掃筆快手向不同方掃,營造出色彩起宕跌伏的流動效果。

          Mia Ando醉心於銀光藝術,不論是圓形的掛畫或正方形的雕塑,都反照銀光,還有隱現其下的湛藍的。據認識畫家的朋友說,這位居港幾代的英國人,家住山頂,大宅中還保留昔年轎夫的休息處。

          來自中國的吳霜,以一抹一抹的色彩,把人物、動物和景觀混為一體,觀者運用想像力逐一辨認,尋找正是樂趣。朋友說,每幅畫的主題都是「猜猜我是誰」,藝術除了美感,還可以為人帶來生活的樂起。現在潮流興不太貴的藝術品,好讓普羅大眾也有能力收藏,說不定十幾二十年後,相關藝術家名聲鵲起,以低價購入的人,屆時會笑逐顏開。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