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飯局散了

2021/09/09 04: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最近李影成了緋聞女主角,她和男朋友被拍到親熱吻吻相!我和她在被拍的前幾天才相遇,她與一班朋友午餐,見到她那些朋友都是活躍份子,兩枱人傾偈傾得十分興奮,我和她,還有一位我也認識的出色結他手機哥,咱們也開心的聊了一會,卻沒有特別留意當中可有她的男朋友。

          咱們本是相識了好多年的朋友,阿影和松仔(劉松仁)拍拖,在麗的、亞視最輝煌的時期,我們便經常聚會,我家是大本營,久不久開局,吃飯飲酒聊天,通常的人腳是麥當雄、李兆熊、松仔、阿影、黃莎莉、張惠儀和家父,他們是影視界,飯局中多談影視,我只有聽的份,沒到有資格發言的時候。除了我家的飯局,還有尖沙咀馬來餐廳的聚會,漢宮酒樓的午飯,大家幾乎不必約,到時到候去到,一定有老友在座,隨便坐下來便是了!

          想不起是甚麼時候,大抵是麥當雄離開影視圈,其他人各有打算,有人要移民,有人轉投其他機構,有人分了手,一切都變了,我們的飯局也沒有了,而各自有另外的拍檔、朋友,各散東西了!近年再見李影,不過每次見面都是一大堆人,想談談往事都沒有機會!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