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用一輩子的歲月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

2021/09/09 20:37:34 網誌分類: 宗教
09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用一輩子的歲月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

 

📽內文片段:

以下兩則案例為請示者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

 

「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心中著實震驚不已,那不就是我的寫照嗎?

 

年幼無知遭性侵多年,所以染上手淫惡習,開啟往後一連串的坎坷人生,首先是成績雖好,高中卻意外落榜,而心灰之下改讀職校。畢業後開始患嚴重鼻炎,從此藥不離身,莫名暈車、嘔吐隨之報到,被大人笑稱為「三寶身體」,苦不堪言。後來不顧媽媽反對,堅持到國外深造四年,當時過敏病不藥而癒,但回國之後又復發,雖然我爬山、練氣功、吃素,還是無法根治,直到結婚後孩子一個個報到,神奇的我的鼻病也好了!正要開心時,殊不知真正嚴苛的考驗才正要登場。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hYJe_aOAhDY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260469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