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鰂魚涌新盤入場價「六球」有找

2021/09/10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疫情持續緩和,樓市氣氛逐步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繼黃竹坑站、啟德及天水圍新盤推出並取得理想的銷情後,最新推出加入戰團為鰂魚涌新盤,該盤昨日正式推出,並以每呎開售價約2.8萬元搶攻,入場價「六球」有找,由於該盤位處市區優質地段,並且主打細單位,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加上近日市況持續升溫,預期該盤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尤其年輕客將成為主力客源。

        每呎開價2.8萬搶攻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樓市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趁近日市道好轉,紛紛趁勢推盤出擊,並隨即收票等,最新加入戰團的為鰂魚涌新盤已成為市場焦點,該盤早前頻頻軟銷並引起市場注視,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面積約220呎至400多呎不等,亦有部份500多呎的特色戶,正正就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該盤昨日以每呎2.8萬元開價搶攻,首批限量推出88伙,而最平單位為A座5樓單位,面積230方呎,屬開放式戶,折實價約595萬元,每呎售價約2.5萬元,預期該類中小型及開放式單位可獲不俗的銷情。」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明顯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急速加快,單在本月已有五至六個新盤同場較技,盤源急增下,準買家的選擇亦較多。

          事實上,以首張價單全數單位的折實售價均低於800萬元,預料可吸引投資者及區內分支家庭客源,加上開價亦貼近市價水平,預料可取得不俗銷情。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