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你現在有錢了,你還欠我哦!

2021/09/10 13:30:02 網誌分類: 宗教
10 Sep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大多時侯,煩惱是多餘的,身外之物一切都帶不走,盡好本分即可,一切隨緣,船到橋頭自然直,若認真修行,當遇到人生瓶頸,佛菩薩會暗中幫忙。」

 

一、以前因為家中有老的、小的要照顧,所以只能選擇在家做家庭代工貼補家用。家庭代工要自己騎機車到工廠載貨,那天去工廠載貨時,工廠養的狗突然反常的對我發出不一樣的叫聲,當時也沒多想,載了貨騎車就離開。剛離開快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看見有人直搖手,我下意識踩了剎車,眼前有輛白色轎車,從我面前急駛而過。

 

二、未接觸牟尼精舍前,因為家中發生太多事,當時的想法是:「只要家中祖先好,家中就會平順」,於是省吃簡用,將錢拿來參加法會,超度祖先。在一次法會結束要離開時,突然有位師姐對我說:「騎車要小心點!」大約經過了十分鐘,騎車遇到紅燈,綠燈亮了剛起步,一台機車快速的從我左邊切到右邊,神奇的是,我居然閃過了,毫髮無損!

 

三、先夫生前常會到廟中拜拜祈求平安,因太多事無法解決,想到有一位師父會幫人算命,但太久沒去,不知道這位師父因腿腳不方便,很久沒幫人算命了。我們去時,師父開口第一句話便說:「因為妳很善良,所以有些災劫菩薩都幫妳擋掉,妳要趕快吃素,否則妳會中風;吃素後,就算中風也會輕一點。」

 

我記得當時是二月底,第二天,不顧眾人的反對,我就不碰葷食了。過不到兩個月,先夫的大哥就中風了,腦幹一邊阻塞、一邊破裂,當時先夫會神通的師父還對我說:「應該是妳會中風,為什麼跑到妳大伯那邊去?」

 

大伯中風、癱瘓了十二年,在我們唸經、處理祖德快圓滿時,他才一路好走。以前看別人輝煌會很羡慕,因為別人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我們什麼都要擔。回首從前,如今想來我才是最富足的,因為我走對了路。我是最富有的,所以業主菩薩會在夢境中對我說:「妳現在有錢(唸經功德)了,妳還欠我哦!」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一個太陽紀是三億零五千年,紀元轉換是由一個太陽紀轉換到下一個太陽紀的銜接過渡期,是從今年開始(鼠、牛、虎、兔及龍年);所有嚴重的災劫都會在這幾年內頻繁地發生,直到龍年才結束,到蛇年才是新紀元的開始。」

 

「紀元轉換之時,上天會篩選掉不適合的人,若心性不提升,生存下去會有困難。考核則是考心性的穩定度,是否能放下對世間人事物的執心,是否能常保正念,這樣遇上劫難時,才有較多機會平安度過,或者大事化小。」

 

「紀元轉換時期,天災、地變、戰爭、各種瘟疫會持續發生,大家要用心努力修行。」

 

看到新聞報導,河南地區下大雨,導致積水過多成災區,大水掩埋了好多村莊。還沖走很多人,希望他們都平平安安。河北地區也連續好幾天下大雨,尤其是邯鄲和邢臺地區,降雨量都非常大。7/22這一天,我們村莊的人個個都提心吊膽,在惶恐不安中渡過了一天。水庫因積水過多,上面說要開水庫放大水,馬路上也已經無法行走,家家戶戶都弄沙袋堵在自己家門口。

 

2016年我們村莊發生過一次洪水,也是因為降雨量過多,大水來勢洶湧,掩埋很多房子、莊稼、沖走很多汽車,破壞力極大。這一天我在家誦經,拿著《六祖壇經》一直唸,雖知道要放水到我們村莊,但並沒有感到恐慌,唸經讓我心很安定,唸累了就持咒,計數器不離手。

 

下午有人說水已經到了我們隔壁村莊時,大家又開始慌亂了起來,因為水馬上要到我們村裡了。還好7/22這天沒有一直下大雨,降雨量沒有增加,放水的速度越來越弱。而大水經過我們村莊時,繞了一圈,像東流去,大水沒有進入我們村莊,萬幸逃過一劫!

 

阿伯說:「紀元轉換災禍多,但若人心多為善念,則可減緩災禍的發生。」之後又看到視頻,大水繞過我們村莊後,淹沒了東邊的一些村莊,遠遠望去一片水。水火無情,我們能在家安心唸經消業,真的是莫大的福份!災禍都是眾生的共業,人心越墮落,招感的災劫就越多,要好好唸經消業,提升心性,平安就是福!

 

(分享完畢)

 

最近世界各地真的很不平靜,除了流行疾病讓全世界的人聞病毒色變、人仰馬翻外,洪水席捲德國、比利時與中國河南省,森林大火肆虐北美、俄羅斯,乾旱侵襲非洲,整個北半球承受高溫熱浪,今年因為流行疾病、極端氣候死去的人不計其數,讓人更深刻體會到「平安就是福」這句話的可貴!

 

「禍福無門,惟人自招」,所有的天災地變,都是人類慾望橫流、「自作自受」而來。眾生剛強難度,往往都是好了傷便忘了疼,人只有在天災降臨、大禍臨頭、重病纏身時,才是最清醒的時刻。所有的災劫都是給世人的警訊,提醒世人要趕快放下屠刀,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如此才有可能改變災禍發生的軌跡,減緩或降低災禍發生的強度。

 

文一有緣人這幾年積極跟著家人誦經消業,除了個人業障努力唸經償還外,祖德的重大缺失業力,也在家人通力合作下,於期限內完成迴向。俗話說一分誠心,一分感應;十分誠心,十分感應,有緣人全家誠心的懺悔業障與積極度眾,為有緣人開展了新的生命契機,除了感動業主菩薩現身和解,更感動佛菩薩好幾次暗中出手相助,讓有緣人及家人多次死裡逃生。

 

業主菩薩討報只能出口怨氣,而唸經功德卻能讓祂們往生善道,因此當業主菩薩知道當事人願意唸經還債時,多半都會以最輕的方式提醒:「祂來了!」如有緣人的業主菩薩便是在夢中示現:「妳現在有錢(唸經功德)了,妳還欠我哦!」這兩篇案例分享,促進世人更強烈的學佛動機,期待越來越多人加入學佛唸經的行列,用「因果債,功德還」消解因果業力,突破人生困境,讓黯淡的人生運途越來越光明、順遂。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煩惱,不能解決問題;執心過重,放不下、想不開,無濟於事,徒增痛苦而已,故要好好修,好好唸經。世間之物都是借我們用而已,到最後都要回歸大地,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人生在世,修行是根本,應作為首要任務,所有人事物隨著時間流逝都會幻滅,因世間的一切都是成住壞空,到最後都是一場空,所以要看清真相、學會放下、不要看重這個暫時的『假我』(即去我執、無我相),唯一能帶走的是心性的提升與未銷完的業障。」

 

身處在眾生共業圈裡,我們無法避免地也要承受諸多磨難,但學佛人的內心是安定、平靜的,因為我們知道唸經會有功德護體,我們更知道佛菩薩始終都在身邊護佑。廣行善功,廣結善緣,凡事不貪、不爭、不取、不求,隨緣盡分,上天自有好安排!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1201 (41).jpg

20201201 (4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