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編年史(宇宙近代史)

2021/09/10 14:16:28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地球編年史(宇宙近代史)0 --

序言和章節總覽

序 言
本博客中的資料是國外的一些專門與外星人有聯繫的人撰寫的文章,這些人我們一般稱為靈媒。
這些文章中透露的信息是從不同外星人的角度描述的有關我們宇宙,地球和人類歷史的資料。可以說是事實真相的一部分,但只是表面現象,真正的原因據說部分外星人也並不十分清楚。
其實我們這個小宇宙的文明周期每次都是1億年,而我們現在正處在這個週期的最末期。現有的科學方法(海水鹽度測定法,熱力學測定法等)也已經證明了這個結論,而並非以前認為的地球有46億年的歷史。我們推斷有46億年的歷史主要是根據放射性同位素測定方法,碳14測定法。但是這種方法主要是對有機物的測定,對無機物年代測定的誤差很大,大到可能偏差到幾十億年,但是因為這些錯誤的結論能支持某些錯誤的理論(如達爾文的進化論) ,所以這些理論的支持者們都非常願意使用這些數據,要不然這種理論就無法解釋現今這些事實了。因為這個話題屬於敏感話題,​​無法討論,無法發表,所以有機會我以後再給大家補充些相關的資料。
這些資料是其他人翻譯的,有些翻譯得不太好,大家湊合著看看,看後可以先對人類和宇宙的歷史有個初步了解,以後等有合適的機會,我再逐步告訴大家其它的真相。
我先給大家澄清一個觀念。就是有關外星人和神靈的關係。
我們通常意義上的外星人是指長相與我們不同的其他地球以外的高級生命,其實這種說法不准確。因為在我們地球上除了我們人類還有許多種其他種類的高級生命形式。他們就是我們說所的類人形的異形,包括我們經常聽到的美人魚,大腳怪等等。我們也叫這些生物為外星人,其實他們也是地球上史前時期文明的遺族。他們現在生活在地心世界,有的生活在海洋中,他們的科技水平比我們要先進數十萬年。
所以,今後我們應該把外星人的稱呼改為非地球人類的高級智慧生命體,簡稱---高級生命體。這樣更貼切些。這些高級生命體並非都生存在我們三維的空間,許多都生活在其它多維的空間裡。不同空間具有不同的能量等級,那些生活在高等空間的生命體具有高於我們空間的能量,自然也就擁有更高的力量和能力。在古代,這些高級生命體與我們的古人接觸後,古人們自然就會崇拜他們的超常的能力,也就把他們叫做神靈。古人們通常把一切比人類能力高的生命體都稱做神。
按照現在的眼光來看,其實那些神靈和外星人就是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體。
好了,大家先看看資料吧,等大家有了一定的認識後再繼續探討。


目錄
Chapter 0 章節總覽
Chapter 1 意識的下跌
Chapter 2人類的起源
Chapter 3 地球人類的歷史-天狼星時代
Chapter 4 紅族虛假神的崛起
Chapter 5 白族虛假神的勝利
Chapter 6 地球人類的歷史-昴宿星時代
Chapter 7 地球人類的歷史- 地心文明半人馬α星與東方人種
Chapter 8 地球人類的歷史- MAHAVISHNU時代與虛假提升
Chapter 9 地球人類的歷史-亞特蘭提斯& 雷姆利亞時代
Chapter 10 地球人類的歷史-現世文明
Chapter 11地球人類的歷史-地球前方的夢想
Chapter 12 Ascending, 提升之路
Chapter 13 I intend to, 我意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