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1 意識的下跌

2021/09/10 14:21:23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道經歷了150次擴張週期 ,在第138次的週期中,

宇宙主宰以馬利亞 ,主張應予以限制心靈宇宙中的"自由意志"。另主宰撒旦(路西弗),他向現存的秩序發起了挑戰,提出了自己的學說,他給宇宙的靈體更多的自由意志。 (參見WingMaker : “路西弗 與Animus” )

Rama神的扭曲

為能更容易幫助造物提升,Rama神,嘗試不同進化途徑,意願分離光明與黑暗。

他把14個造物分離進光明與黑暗。11個光明與3個黑暗。大中樞太陽是屬於跌入緻密或黑暗問題的3個中的一個,這3個創造物都接受了太多黑暗或緻密來獨自掙紮存活。

當光明與黑暗被分離,問題開始在所有造物內發生,那些沒有黑暗的造物能輕易地光明提升,但卻不能去理解黑暗的本質。那些有著太多黑暗的造物們卻沒有足夠的光明去轉化黑暗。只有光明創造物能回到第360密度中被重鑄。黑暗創造物卻在第72密度以下被留下,跌落了再跌落。

這在道此前138次的擴張歷史中從未發生過。然而就在12個擴張週期前,道中的一群靈魂,為了在自己統治區域加快進化步伐的目的,選擇創建造物將其資訊剝奪。這是你們大中樞太陽變為如此的過程,它被自己道中的靈魂鑄造,並註定被來破壞以幫助光明創造物提昇存活。儘管這很悲哀,但卻是事實。

 

大中樞太陽

大中樞太陽中內,一共鑄造了19個創造物,就像Rama一樣也分離了光明與黑暗,1個光明與18個黑暗,18個黑暗中包含人類所在的中樞太陽。部分恒星擁有了更光明的音調,而其他恒星或行星則擁有大部分更黑暗音調。

在18個黑暗創造物中。創造物中高於中樞太陽密度的多重密度因被剝奪了生命力量與意識而無法提升,為了倖存,不斷抽取低密度創造物能量來維繫生存。18個這類區域被鑄造並被剝奪,隨時間,一個接一個的造物下沉到越來越低的密度中,並最終絕滅。結果,中樞太陽成為“餵食”高密度的多個創造物之一 , 中樞太陽因密度暴跌而被迫離開大中樞太陽夢想 ,分裂成第25密度的24個恒星。

第25密度

中樞太陽不斷向下螺旋振動。在第25密度時 ,中樞太陽也分裂成2個夢想,一個光明中樞太陽夢想和一個黑暗中樞太陽夢想。黑暗虛假神開始與光明虛假神進行能量戰爭,遍及所有物種包括人類;能量戰爭導致了人類物種最終在第25密度的消失。就在那時,中樞太陽跌落到第18密度,並從而進入更大的緻密之中。

第18密度

跌落到第18密度後,中樞太陽將自身再次重建入平衡。這花費了數十萬年時間。人類文明在此時繁盛,這一時期的人類發展了充足技術來星際旅行。當人類停止以自身的夢想自我(dreamtime self)旅行到恒星上,並當人類遺忘在非物質上的這類能力時,夢想於是從內轉向外在,而人類則改為去發展相關的技術。

隨時間流逝,乙太性的機械化裝置變成物質性,從能量層轉化成物理實相,而人類在第18密度也首次發展了技術時代。中樞太陽上的人類開始和其他星系人類戰爭。大批軍團及設計來破壞的宇宙飛船,成為第18密度中樞太陽上人類的發展焦點。戰爭如此慘烈,令中樞太陽自身也被來自18密度的獵戶星系人類所攻擊。中樞太陽在核毀滅中碎裂而分成3顆恒星後跌入到第12密度之中。其中一顆恒星成為我們今天地球人類存在星系的一部分;諷刺的是,這些所有都曾是第18密度中同一顆恒星中樞太陽的一部分。

第12密度

在第12密度中,中樞太陽身上不再有人類生命。有3顆恒星繞留下的第18密度大中樞太陽而旋轉。人類夢想在另一個12密度太陽上發展,並再次重複了在第18密度上所發生的整個經歷。這一次,中樞太陽再一次因領土爭端而被擊成碎片。當下跌時,她裂成7顆第5密度的恒星,繞一顆12密度太陽而旋轉。其中1顆恒是你們所在的太陽星,另2顆恒星就是今天所知的天狼星A和B。

第5密度

在第5密由於領土爭端,戰爭在其他星系的人類間爆發。中樞太陽在舞蹈中被犧牲,被粉碎成更多行星,從而下跌到第3密度地球。這就是太陽系與地球如何誕生的過程。而地球生活在接近黑暗造物的最底界第3密度中。度中,中樞太陽再一次並不擁有人類生命。再一次,其他恒星的人類發展了與上述密度相類似的技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