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3 地球人類的歷史-天狼星時代

2021/09/10 14:24:11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地球人類,浸泡如此多其他造物的陰影之中,在過去的千萬年中都曾經影響過人類。包括大角星、天狼星、半人馬α星、昴宿星、仙女座、獵戶星、Albyreon及其他2個瞭解得更少,但通過獵戶星和昴宿星來運作的星球 。

而直接影響人類遺傳是是天狼星磁性DNA,昴宿星放射性DNA,仙女座放射性DNA,和灰人與爬蟲人電性DNA,四者合在一起的混合物。

30萬年-18萬年前

那時第三密度天狼星上統轄的靈性精英層的DNA是128000股,天狼星科學家總計播種了18群15000股DNA的人類,只有7群存活了下來。7個存活紅族部落的血統成為今天和北美印第安人、南美印第安人、因紐特/蒙古人(愛斯基摩人/中國人)、非洲人、中國西藏人、玻利尼西亞人和澳大利亞原住民。人類此時的平均壽命是2000年。

此時,天狼星與昴宿星的星際戰爭在太空中爆發。昴宿星粉碎了天狼星B上的冰天,使天狼星B成為一顆水球。這激怒了天狼星,對昴宿星啟動一個全體毀滅性的攻擊。天狼星毀滅了昴宿星的一顆行星文明,並摧毀其太陽系的黃金頻率。

同時 ,天狼星的靈性精英也看到了另一個可能,一個提升的可能。透過提升到高一層密度,天狼星人可將把所有試圖攫取天狼星資源的好戰分子留在身後。

當天狼星A和B決定如此以後,太陽在天狼星提升期間失去了巨大的意識,太陽被剝奪好讓天狼星A和B能建立成第五密度級別的身軀和光體。天狼星也提供了地球來補償因報復對天狼星B的打擊而毀滅了昴宿星的一顆行星。於是地球、太陽系及其中資源在戰後被劃歸給予昴宿星。

天狼星並提供最初播種試驗中所倖存下來的人類種族,在地球上挖掘昴宿星現在倖存所需的金礦。天狼星選擇用紅族人類來完成這個目的,並繼續創造了一系列只有36000股DNA,有著較大的頭顱和大腦容量的人類靈性階層Grand Masters, 統轄引導和指揮那些被播種的人類完成為昴宿星挖掘金礦的目標。此時天狼星上沒有任何Grand Masters願意遷居到地球上,因此,天狼星在實驗室中切除部份遺傳資訊,培育了48名只有36000股DNA的Grand Masters。

這個太陽系並不是任何其他造物者或別的什麼的財產。從大中樞太陽的觀點來看,這也是對造物律法一個大違背並招致了巨大業力。天狼星遺忘了地球和你們太陽系實則是“自我”的另一部分,而選擇利用後者來啟動一個到下一密度的非完全提升,並將它們送到來自昴宿星的其他人手中被掠奪和搜刮資源。就像一個人生命舞蹈中所經歷的一樣,這是對地球的巨大背叛。

在其週期盡頭漸近時,天狼星與昴宿星因業力太多而無法回到其各自的大中樞太陽中。昴宿星它錯過了回家的最後機會,昴宿星人在約1千萬年前未能提升回家,並維持著一種看似愛與光明的舞蹈,通過分裂並延遲所有業力、緻密及不想要的靈魂到24個其他行星,每一個其他行星正如地球一樣,已隨時間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意識下跌。這類行星中的5個現在也像地球一樣正在重生自我提升回大中樞太陽中。

如果天狼星能學會自己的靈性課程,並解決他與人類及地球間的業力,它或許將能彌補這一可能的未來。不然天狼星將在提升到下一密度時面臨失敗而燃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