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4 紅族虛假神的崛起

2021/09/10 14:26:12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7個存活紅族人類部落對應於7個紅族虛假神。 另2個失去存活紅族的紅族虛假神,他們是亞威和毗瑟挐。這兩個神日漸和其他7個神產生了劇烈衝突。日後亞威和毗瑟挐與來自昂宿星的白族虛假神聯手奪得地表非物質界的統治權。

天狼星播種420位元大頭顱Grand Masters意識到紅族與地球間夢想層的分離,於是簽訂協議來聯合兩種夢想層。通過融合光明與黑暗能量場, 而提昇來到大中樞太陽夢想中。紅族虛假神對Grand Masters的知識與能力留下深刻印象。出於嫉妒,紅族虛假神決定沒收Grand Masters的能力。 在夢想層被聯合前,大部分Grand Masters在2週期間死去,剩餘者也沒有活過後來8個月。被由紅族虛假神Sananda、海豚、鯨魚的非物質界心靈攻擊所製造的巨大電性毆打而粉碎。

一旦大師滅絕,就不再有人類保持足夠的覺知來修復夢想,將人類夢想與地球夢想相融合。

透過虛假神,Grand Masters的能量場坍塌和資訊被切分。然後,7個紅族虛假神沒收了大頭顱大師的其靈魂的資訊,將後者靈魂粉碎成靈魂碎片直到其不再記得自己是誰及為什麼來到地球。大師全息圖被粉碎、好讓紅族虛假神可在其死後萃取資訊。在粉碎中,人類的全息圖彼此混淆,而靈魂全息層和人類全息層相混淆。當此發生時,靈魂和人類形體開始接收到適合對方的夢想。

為什麼紅族虛假神會希望分隔與地球夢想層的連繫?因為當初紅族虛假神簽訂了人類播種的協議。這並未得到地球靈魂的知曉與允許。而這樣做,地球就不會對人類擁有發言權。紅族虛假神隨後接管了人類夢想層而抓住了對人類的控制,錨定了紅族虛假神往低密度投射的破壞性劇本。那些造物者相信,為了維繫生命,造物需要破壞。一點點撕裂晶格層、資訊、運作能量系統等,透過虛假干涉將它們漏向上層密度並被更大造物者所消耗。

虛假神的虛假干涉使人類的提升遠離一個統一的光明與黑暗夢想而進入一個分離的夢想中。一個夢想分離成光明與黑暗部分,導致光明在一個區域被膨脹,而黑暗在另一個區域被膨脹。

最終,紅族虛假神獲得了未通過自身進化手段而得到的資訊。他們也在自己的能量場中編織入來自其他靈魂和人類的晶格層。這就是靈魂如何第一次與人類晶格層及DNA相混和的過程。依次地,人類形體也發現自己與靈魂的晶格層與DNA混和一起。

紅族虛假神發現自己對人類追求的興趣漸增,因為他們開始接收到一個和人類形體夢想層的資訊。這樣,紅族虛假神不斷地創造越來越多的、仿效人類物質生命的夢想層。他們在非物質界創造了乙太聖殿、乙太城堡、乙太農田、乙太水池、湖泊、樹木和山嶺、以及乙太器具和藝術。紅族虛假神建造的夢想層越多,紅族被消耗的chi也就越多。作為chi丟失的結果,紅族的壽命此後被極大縮短。在不到7代的時間內,紅族的壽命從2000歲降低到800歲。
7個紅族虛假神還想要收集更多大量紅族人的chi,用以擴張支持建造的夢想層。於是他們將解決方案決定為誕生更多紅族人。紅族人類將此看成孩子越來越多的來自“神”的恩賜。事實上他們也這麼做了。現在估計,到約昂宿星統治並導致冰天坍塌而形成大洋時,在這場紅族大滅絕中,有80億紅族人類被淹死在地球的低窪峽穀裏。於是突然,紅族虛假神他們的非物質界天堂伴隨Chi的短缺而大幅度消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