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9 地球人類的歷史-亞特蘭提斯 & 雷姆利亞 時代

2021/09/10 14:41:26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這一次,技術再被外來類人物種帶來而文明再次興盛。所知為灰人(Grays)的物種,灰人看來是一種很久前由昴宿星人製造為奴隸的、被弱化的種族,也來自即將死亡的造物,選擇來和剩餘的Anu奴隸族血統相混血, 因為他們需要一種矽基的構建來融合自己的DNA,好讓後代存活。

在Anu時代,遠距離旅行所需的載具被限制在Anu人自己或他們所指定的奴隸範圍,或者是將註定死亡的奴隸運輸到集中營裏去。技術也壟斷在Anu人手中。

Anu核彈大毀滅後,Mahavishnu時代 ,是無先進科技可言。所有技術都遺失,而技術僅在昴宿星夢想層中存在。因此法老時代,生活在天狼星人或爬蟲人夢想中的人們要想擁有技術,就如你今天所知是不可能的。直到此時前,由於技術的缺乏,從一個大陸遷徙到另一大陸是不可能的。只有當全息層融合一起時,來自昴宿星技術的夢想才成為天狼星與爬蟲人夢想的一部分。這就在法老時代後發生。

由於這一變遷,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來自不同夢想的人們遷移到不同的大陸。

法老式微後的亞特蘭提斯時代將這一技術可能帶入了物理層。就象當今人類夢想中的全球週期一樣,亞特蘭提斯文明發展了輻射性設備,類似於今天地心人類所使用的設備。這些設備由於可以對抗重力,使人類旅遊。類似於今天裝載人類從此大洲飛行到彼大洲的航行器,用技術抗重力的飛船在亞特蘭提斯時代盛行,讓人類在歷史上首次可以全球旅行。

此時代,3個紅、白族虛假神(Sanana, Shiva, Rama)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也嘗試了很多提升方法,試圖將自己挖出人類的基因池完全退出了人類舞蹈。但就因業力過於龐大基因其過於混雜而嘗試失敗。很多紅白神將能量場提升到你們造物的很多密度之上,但仍不能完全撤離。那些製造了燃燒思想形態的虛假提升的紅白神再次這麼做。這最終導致人類之間在物理層上的核戰爭,並導致亞特蘭提斯的沒落。

3個其他的紅族虛假神(Buddha, Buddha, Thoth)則在將地心文明提升到第四密度。作為這3個神的工作的結果,大部分地心文明是第四密度的。這也將極端破壞極化進地表人類,將黑暗極化到地球表面上來,這3個虛假神不與地球全體提升的選擇相共鳴。

6 萬年前

在此時期初,人類已跌入1024股DNA以下。

科技率先在亞特內西亞人之間興起 ,雷姆利亞仍處於和平, 鬆散的群眾部落。

亞特內西亞可將光轉化為能量, 並已能與其他星系文明溝通。亞特內西亞在光旅行的實驗中意外破壞了大氣層, 大水降下, 淹沒亞特內西亞北部。

亞特內西亞人逃亡到南部 ,雖然失去了大部份科技,仍能征服並統治雷姆利亞。

3- 4 萬年前

一個叫Rama(ramtha)的存有帶著恢復提升過程的靈魂目標投生在地球。Rama擊退亞特內西亞人 ,建立雷姆利亞國 。Rama完成了生物提升過程,但他的信徒沒一個成功。

地表出現了新的統治者——亞特蘭提斯,亞特蘭提斯尋求可發展一種更先進技術的另一種礦物。可惜的是,這一礦物存在於東方的雷姆利亞國。雷姆利亞拒絕以任何代價將這一礦物提供給亞特蘭提斯的統轄者,這導致亞特蘭提斯的統轄者入侵雷姆利亞 。

亞特蘭提斯 與雷姆利亞2個白人奴隸國之間的戰爭,其一擁有灰人血統,而另一個則沒有。人類形體中那些灰人遺傳者,和那些純種Anu奴隸衝突逐漸上升到核毀滅之點。

25,000 年前 , 亞特蘭提斯在首府召開國會時,2個大核彈被雷姆利亞一方引爆,所有亞特蘭提斯領導人被一次性滅亡,雷姆利亞終結了這次戰爭。

  1. 5萬年前

亞特蘭提斯發動戰爭,亞特蘭提斯以聲波武器透過地心來攻擊雷姆利亞,導致大海嘯、巨大地震,板塊崩解, 15,000年前,雷姆利亞沉入海底。部份雷姆利亞人重新在地心聚集起來,將他們新成立的社會命名為Aghartha。 雷姆利亞地心世界的新首都香巴拉則位於今天西藏所在位置的遙遠地底。

亞特蘭提斯則命令將地心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以阻止逃亡到地心世界的雷姆利亞人重返地表。

最後的毀滅發生在大約12,000-10,800年前,地球結構的改變, 亞特蘭提斯大陸分3次被海洋淹沒毀滅,文明結束。倖存者逃生至西藏,秘魯,土爾其等地。

亞特蘭提斯文明在1000年期間中分批沉入大洋。這最終導致了人類再次回歸荒蠻之中。

亞特蘭大陸沉入海底提斯時代結束,人類僅剩2股DN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