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11地球人類的歷史-地球前方的夢想

2021/09/10 14:44:46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人類從未被地球意識邀請來播種於地球之上。但地球願意與居住在其上的所有物種共同提升。因為人類的靈性課程已開始得到地球的理解。我們深深地致敬於每一個選擇參與在此艱困時代生活的人,不論他們選擇當代的提升,或者將經驗肉體死亡。

地球上人類形態的提升,可能是類人物種在所有時代中最艱難的旅程。不過,就像它的艱難,它也教導了靈魂巨大的課程。那些旅途中的靈魂將在學習中受益良多,可能比所有其他空間、時間和形態中曾經存在的所有其他靈魂還要多。這難道不就是靈魂的意義嗎?擴展到如此低密度的世界,學習,成長,進化,回家,帶回獲得的理解與其他密度的所有靈魂一起分享!

提升之路

在前方數世紀中,透過地球上所有物種的復蘇,地球和大中樞太陽將經歷從分離到統一的旅程。地球選擇提升,選擇回歸到大中樞太陽的光明之中。這個變化將是漸次進行而不會一夜之間發生,地球上的每一事件都將在適當時候被光明照亮。

未來的100年時間對地球而言是一個偉大的淨化時期。只有當地球與其上物種已經清除了足夠的毒素,轉變到第四密度才被允許。提升是一個漫長困難的旅途,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活著看到實現的那天。這意味著任何物種包括人類中不能提升的任何血統都將自地球清除。地球上所有物種都已開始經歷了這個過程。

維繫電荷的很多大海鹽類正在藉由發射自地球極光的振動而改變,進入磁性分子化合物。當大海中所有的鹽類變成純磁性,大海將開始驅散,而不是維繫地球的電流。預期該轉變將於2012年完成,此後,電流的振動將開始迅速弱化。到2050年為止,預期幾乎不能再從水域或大地中收割電流。電流能將繼續衰退直到微不足道,以至於在你們城市中,斷電與停電將十分普遍。

地球的變化將以地震、洪水、龍捲風和因地球變暖而持續融化冰蓋的方式漸增。全球變暖僅是地球提升振動持續增長的結果,地球由於她提升的選擇正在從她核心或說極光升溫。當極光溫度不斷上升時,大地也將持續升溫,就像人類拙火自脈輪上升一樣。這類變化並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它們正漸漸醞釀到未來的劇變頂峰。本質上,地球必須被轉變。在未來300年中,所有大部份的大陸將被淹沒,高山僅留下山頂變成島嶼,新大陸將被從你們目前的海洋中構造。所有殘存的人類將遷徙到安全的大陸來繼續他們的進化旅程。
地球的回歸將導致極點變化。在此發生後,夏威夷將是你們的北極,印度將是你們的南極,而冰島/格陵蘭是赤道。將地球兩極轉換,會在地球進化到第四密度的特殊結合點中發生。(參見一般文章 “Zeta的地極轉換”)

人類

地球提升的強勁意志,將不受到其他物種的提升進度影響。事實上,除了地表人類提升的嚴重不足外,地球上的全意識物種(地心人類,鯨魚,海豚),精靈界,元素界,動物界,植物界,昆蟲界,礦物界的意識都已跟上地球提升的進度。

對仍陷於經濟,宗教,戰爭,鬥爭之舞的地表人類而言,預計最初的淨化波,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出現,那時2股DNA的人類將無法繼續存在。

到2018年,提升到1024股但沒有進一步前進的那些人將再一次變得危險而不能繼續存在。而這將導致第二波的淨化。那些沒有足夠永久和諧的人將會燃燒死於大中樞太陽的光子帶。然而在燃燒裏,他們離開肉體,意識繼續轉世體驗後代的提升。

第三和第四波淨化預計在2025-2035年時期,那時那些提升到3000股的人變得危險而不能繼續存活。

接著再在2050-2075時期,再一次那些提升到6000股的人將變得危險而不能繼續存活。已經提升到此層面的禮物,就是有意識選擇死亡的回歸。一個人可以不經歷痛苦或疾病而去世,而僅需理解到自己完成了生命,藉由有意識選擇脫離肉體而沉睡過去。

恒星門(Star Gate)

地球進入通過恒星門的時間建立在地球達到了多少特定振動與能量流。每一次恒星門的進入都增長了為地球持續進化而提供燃料的光子能數量與速度。每個恒星門都領向大中樞太陽的不同界域,並增加目前地球的磁性能量。但每次進入,地球都必須有著更高的振動以啟動恒星門,進入大中樞太陽下一階段的能量運動。所以每次進入,都將要求地球靈魂對所有非共振能量的移除,並讓其中所有物種融入到更為完全的磁場能量流中。

光子帶的進入

在2017到2018年之間,地球將完全進入大中樞太陽。不與大中樞太陽共振的一切都將被排除在界域或開端之外。這樣,人類或其他物種形態中那些實在無法共振的成員將因衝擊而死亡。光子帶的進入標誌著地球回歸的實現。不過,它並不代表成功提升到第四密度。(參見一般文章 “光子帶的進入”)

第四密度

在大中樞太陽內部,地球將日夜沐浴在光明之中。地球的照亮將被體驗成萬物內外光的漸增。起初,光將在更多金場或暈輪的形式中閃耀。隨之,生物將從內部散發出光芒。隨時間流逝,光將繼續增長直到所有固體外表演變成半乙太,或透明。到此刻為止,地球才將進入第四密度。預計未來尚需約300年時間地球才能完全進入第四密度。

當地球穩定在第四密度時,萬物內的照亮將繼續增長並隨時間而漸增。從第三密度來看,地球將開始把大多數你所知道的岩石與石頭熔化成液體。不過,形態在第四密度中仍表現成固體。

第五密度
地球的提升也將繼續前進,當第四密度的火焰增長到足夠熱度並持續照亮時,地球上的一切將會燃燒從而進入第五密度。在第三密度世界看來,一顆恒星將會誕生,而地球將被點燃。這預計4000後進入第五密度的生存狀態之中。不過,在第五密度,一切依然是其原先的樣子或說固態,只不過比你們目前所體驗的要有更多的光、更少的緻密、更多的照亮及更多的透明。

生命並不會在這個過程中滅絕,但是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都必須跟得上這一波前往第五密度生存的進化浪潮。第五密度是半乙太的。地球曾在320萬年前生存在半乙太的狀態中。現在就在她全球進化中,地球將折回過去、隨時間回歸到半乙太的生存狀態之中。然後將從第五密度開始,地球和其中的萬物開始回歸非物質體和回到 ”道”的旅途,或說回家到一切造物在時空形態中起源自的有意識狀態之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