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超度先人到佛化家庭

2021/09/10 23:16:54 網誌分類: 宗教
10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超度先人到佛化家庭

 

📽內文片段:

以下一位請示者來信,來文照登:

 

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我母親是純念佛號的人,而我舅舅因業障來討引發了許多緊急事件;處理舅舅的事情同時,又要顧及母親的業障和干擾,讓我分身不暇。舅舅是我們全家的恩人,母親曾說明要盡全力幫舅舅行善迴向,所以我只能豁出去的做,這兩老狀況百出,直到現在距離精舍第一次處理,已幾個月了,也並沒有讓我有喘息的機會。曾祈禱母親的業障或干擾可否不要一直來,讓我先專心處理舅舅的,但卻從未如我所願。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MRfhtFaZM40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37607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