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結交外國朋友?

2021/09/10 23:2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我不需要說在國外如何結交中國朋友。以下是如何結交外國朋友,以美國為例。首先,我不認為交中國朋友意味著我不能融入外國的“主流”社會。我不認為有很多美國朋友的學生被懷疑是被迫的。中國學生不應該帶他們去玩。

新到外國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的外語不够好,外國人不願意帶他們去玩。外語水準確實會影響結交外國朋友的成功率。這涉及到通信成本問題。所有人都本能地試圖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回報。溝通也是如此。如果人們表達同樣的意思,不得不和你多說三個字,信息量就會大大减少,他們的嘴也會疲勞。幾次之後,人們將不可避免地不願意與你交朋友。

但不要因為英語不好而放弃嘗試。很少有人帶著自己的光環和被搭訕。你可能認為每個人都已經有了朋友和團體,囙此你可能沒有信心與他人交談。但是你被這所學校錄取了,這意味著你足够好來這裡(你可能認為每個人似乎都有朋友和圈子,所以你對與他人交談沒有信心。既然你被錄取了,你就有資格在這裡混。要自信。)

如果你不主動聊天,你的朋友就會少很多。多嘗試,廣播。即使我知道我在第一年不能交朋友,我也會和他們多聊天,多練習英語口語,這樣我可以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自由聊天,交更多的朋友。

亞洲女孩可能會在外面被搭訕,但如果語言不好,情况可能會非常令人厭惡。我講一個故事。這是一個與俱樂部共進晚餐的白人女孩說的。一天晚上,她出去玩,看到一個新來的亞洲女孩被一個白人變態搭訕。這個女孩聽不懂英語,只好笑了。結果,這個變態開始逗她放屁——股票怎麼樣

結交外國朋友的一些機會和場合:

1在俱樂部或活動中,評估今天的以下活動或你的感受。例如,在看節目時,你突然對別人說:我覺得節目太無聊/有趣,或者主持人太漂亮了。大多數人會回答,至少一年,我同意。只要你回來,你可以直接說:“嗨,我是xxx,你叫什麼名字?”(微笑)然後談論,談論專業和活動。這是聊天的經典管道。不要認為這很奇怪。中國人經常說很長時間,介紹他們的名字。如果你仍然感到害羞,試三次。三次開頭可能是六句話。這不是很難嗎?

在交朋友的早期階段,你不能談論任何深入的話題,比如你通常做什麼,吃什麼,看什麼戲。你很少看電視,可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沒關係。慢慢來。

2小組項目提出投訴的謹慎!抱怨TM考試。學生與同學交朋友太難了。老師很嚴格,不加分。圖曹教授是與同學相處的捷徑。但不要對此抱怨。這個習慣一輩子都不好。有一次,在春假之前,教授說他度假時應該注意安全。只有當他們準時回到考試現場時,他們才能說,“這才是最重要的。”我說“是的,他們的考試就是我們所做的”,“試著用一種有趣的語氣抱怨氣氛,而不是一口憤怒。

團隊項目通常在學期初不存在。你可以在課堂上看到誰對這門課很認真,但你看不到誰很愚蠢。試著和那些演講者組成一個團隊,即使你不能,你也必須避免浪費隊友。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在課堂上發言,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你不是一個廢物。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好的隊友,這要容易得多。如果你不說話,沒有人認識你,當你找到你的隊友時,其他可靠的人聚集在一起,還有一些人沒有團隊。這樣,你就有很高的機會遇到不協調的浪費。

有些廢物不能稱為隊友。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讓工作變得更難。

對隊友來說,選擇項目不會太難。後期項目的麻煩基本上是因為團隊成員不可靠,缺少了什麼,延后了最初的計畫。不能完成自己部分的人會讓你生氣。當然,你必須向我保證,不要做一個完全依賴隊友做事的傻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