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與比你更成功的人交朋友

2021/09/10 23:25:4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為了成功而努力學習、工作和生活;每個人都想在生活中獲得輝煌,不斷地為輝煌而奮鬥;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和肯定。囙此,他們不斷地培養自己,提高自己的性格和個人魅力。在這個“萬事皆有可能”的時代,只要我們努力,不斷進取,不斷向上,追求我們的夢想,就有可能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光彩,即使你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那麼,人們在取得一點成功後,是否希望在更多方面取得越來越大的成功呢?作者相信,如果你想善於與比你更成功的人交朋友,你也許能够實現你的願望,收穫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成功。

勝利者

(1)你應該有勇氣和大人物打交道。不要以為別人是大人物,你就爬不上去。只要你付出真誠,保持諮詢的謙遜,認真學習,克服自卑心理,與大人物交朋友是完全可能的。

(2)要明白,最成功的人往往是那些最容易與他人相處的人。他們非常謙虛,隨和,心胸開闊,有修養。所以不要害怕靠近。

(3)要明白,當你經常與某個領域、某個職業、某個職位的頂尖人物在一起時,你會發現他或她非凡的氣質和精神內涵都會受到它的深刻影響,囙此很容易學會更好的成功規則和成功人士的特征。

傑出的

(4)與比你更成功的人交朋友後,他/她的成功不僅會給你巨大的壓力,還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成功動力和積極的能量,讓你保持一種積極進取的狀態,而不僅僅是滿足於現狀,雖然你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成功。

(5)勝利者不是神仙和聖人。事實上,他們都是普通人。唯一的區別是,他們比其他普通人做得多多少少,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應該做,加倍努力,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應該做,所以他們成功了。囙此,成功的學習者善於做出選擇,這將對他們自己有很大的啟發和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