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連環加推步步進擊

2021/09/1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疫情稍稍緩和,整體樓市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推盤積極加快,上周連環報捷的三個新盤,先後加推應市,其中賣個滿堂紅的黃竹坑站及天水圍新盤均加推添食,並於今日正式開售。雖然今次部份單位的累積加幅高達約10%,惟市場仍有大批實客,以目前的市況,料上述兩盤都可取得不俗銷情;至於啟德新盤亦輕微作出加幅,預期亦可吸納不少實際用家及投資客源承接。

          「受到疫情稍見緩和,整體樓市氣氛亦逐步好轉帶動,加上近日新盤銷情向好,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尤其上周開售的三個新盤都賣個滿堂紅,發展商均食髓知味紛紛加推提價應市,連日來收票情況理想,除了新一批客源外,還有大批向隅客對有關樓盤極具興趣,相信可取得不俗銷情。至於市場亦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圈,即除了上述三個新盤外,短短數天便有兩個全新盤乘勢搶攻,先後以限量形式開價推出應市,由於現時仍處於9月初,加上本月樓市受惠新盤連番熱銷報捷所帶動,其他發展商亦有意短期內推盤應市,預期本月將陸續有新盤排隊出籠。」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本月多個新盤齊齊出擊,令市場忽然間旺熱起來,而且各大盤所引領出來的客源眾多,預期本月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事實上,從近期新盤開售的成績來看,由於黃竹坑及天水圍新盤開售都取得熱銷的效應,無論是中細價樓或豪宅市場都受市場追捧,當中更以投資客源的動力最為矚目,預期月內各大新盤群起較勁,料可引發新一輪搶客戰。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