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佛菩薩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

2021/09/12 16:18:25 網誌分類: 宗教
12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佛菩薩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

 

📽內文片段:

道場某位師兄的同事帶了一位師姐前來牟尼精舍請示自身的因果問題。

 

師姊跟 阿伯談論有關神壇與修行的事情時,在一旁的同事卻一直坐立難安,一度想要站起來出去,甚至覺得很吵,但周圍並沒有人吵她。

 

師兄的這位同事問遍了許多的神壇,但對於她身體上時常腰痠、耳邊聽到許多人說話、腦袋時常覺得很鈍,不能思考、不能專心工作等等的毛病一直沒有起色,甚至有一次要進入一間宮時,裡面的主事師姐在她都還沒開口問時便直接告訴她:「你不用問了,回家去等(死)吧。」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VyxN3QzWFq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70956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