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乘勢月內搶攻停不了

2021/09/13 04: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疫情稍稍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新盤及二手樓市表現升溫,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近日推盤步伐亦見加快。除了上周三個取得熱銷的新盤外,其中黃竹坑及天水圍新盤更開出紅盤,即大額豪宅或中細價屋苑都獲市場各路客源追捧,反映後市仍相對樂觀,刺激到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意欲,率先帶頭搶攻的鰂魚涌新盤更第一時間開價,由於該盤主打細戶,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此外,還有一至兩個新盤魚貫登場,預期本月新盤連環推售停不了。

          上周再度開售的黃竹坑及天水圍新盤表現再度令人鼓舞,雖然兩盤已作出不同程度的加幅,其中黃竹坑新盤累積加幅達14%(該盤首輪銷售即沽清),而天水圍新盤則累積加幅達16%(該盤連續三度開售均沽清),市場對細價樓或大額豪宅都同樣支持,連環推售均取得不俗銷情,至於啟德新盤亦表現不俗,該盤合共累積沽約80伙,明顯注入了強心針,反映用家及投資者對磚頭有強烈的興趣及需求,對後市仍有一定信心。

        群盤連環沽售齊齊報捷

          受到各盤推出都有不俗銷情效應下,即時鼓勵到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最新推出加入戰團的為鰂魚涌新盤。該盤昨日正式推出,並以每呎開售價約2.8萬元搶攻,入場價「六球」有找,由於該盤位處市區優質地段,並且主打細單位,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加上近日市況持續升溫,預期該盤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尤其年輕客將成為主力客源。

        年輕客垂青鰂魚涌新盤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樓市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趁近日市道好轉,紛紛趁勢推盤出擊,最新加入戰團的為鰂魚涌新盤已成為市場焦點,該盤早前頻頻軟銷並引起市場注視,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面積約220呎至400多呎不等,亦有部份500多呎的特色戶,正正就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該盤昨日以每呎2.8萬元開價搶攻,首批限量推出88伙,而最平單位屬開放式戶,折實價約595萬元,每呎售價約2.5萬元,而該盤首張價單全數單位的折實售價均低於800萬元,預料可吸引投資者及區內分支家庭客源,加上開價亦貼近市價水平,預料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明顯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急速加快,單在本月已有五至六個新盤同場推出應市,由於盤源急增下,準買家的選擇亦較多,加上各新盤引領出來的客源眾多,預期本月陸續推盤停不了。

          事實上,踏入九月份以來,市場氣氛的確熱起來,尤其多個新盤密密排隊出籠,由於有關樓盤已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市場仍有大批實客尋找合適的自用或投資物業機會,受到市況持續升溫,谷起發展商加快推盤的步伐,本月將有多個新盤應市,除了上周開價的鰂魚涌新盤及紅磡單幢盤外,香港仔新盤已於早前批出預售樓花,現正部署極於短期內推出,只待合適的時機。此外,即將批出預售樓花的沙田火炭大型新盤,亦是本月的明星大盤,各路客源都會十分關注,預期本月新盤推售將掀起搶客戰。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