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法蓄印花

2021/09/13 23:14:4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Sep

  

  她這個人有我在身邊的時候買東西往往不假思索價錢,只因每次都是我代為付款。

  今天她說要買人字拖鞋,我說待我給她在一些廉價店買,便宜一點,只是她買東西向來心急,結果看錯了價錢,買貴了十元。

  早前她在一家超市門口看見一套廚具非常的喜歡,只是那些廚具要以一定數量的印花才能換,我說:「妳想想,要買五十元的東西才能得到一個印花,要蓄夠那麼多的印花妳要花多少錢買東西呢?倒不如直接買還划算呢!其實要蓄印花也還有一個辦法,妳站在超市的出口,以五毛錢一個的價錢收購,也許更划算呢!」話是這麼說,她可是不會那樣做的。

  這個方法我是從我的弟弟那裡學來的。話說可口可樂在澳門那邊經常有舉辦抽獎活動,我弟弟經常抽中頭獎,獎品有電腦啦、免費旅遊啦、一萬元信用卡簽賬等等,為什麼他能經常中獎呢?原來他在超市裡工作,一方面自己收集汽水蓋,另一方面出資五毛錢收購,每次在抽獎截止的前一天就拿去換取一大疊的抽獎券,然後拿回家找人幫忙填抽獎券,每次都有數以百張計,估計每次都佔了抽獎箱內的抽獎券很大的比數,怎麼不容易中獎呢?由於他是一個可樂迷,後來他索性進了可樂廠工作,由於他是可樂的員工,從此就喪失了抽獎的資格了。

  他這個出資收購汽水蓋的方法非常有用,凡是要用什麼印花或者什麼東西之類換取什麼東西的,大可用他這個方法收集印花之類,這樣就不用為了蓄印花而被逼大花金錢了,而且收集印花的速度更快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