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三星高息房託受惠經濟復甦

2021/09/14 04:14:1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Sep
          三星旗下的高息房託ETF(3187)主要投資追蹤於亞太地區過往12個月最高派息率的30隻房地產信託,權重則以市值計算。以資產分佈來看,持有不同行業包括寫字樓、貨倉、醫院、商場、停車場、能源中心、數據庫等等,其多元化較能分散單一資產集中風險。若以回報來看,該ETF追蹤指數的最新息率達到較吸引的4.68%,而追蹤指數過往5年年度化回報為10.23%。

          過去此ETF的價格表現與全球主要指數、資產的相關係數較低,反映其資產回報可以較好地對抗經濟周期性波動的影響。在大市方向未明之際,投資者不妨現價關注,一方面以其回報的穩定性對沖大市波動,另一方面分享經濟復甦所帶來的經濟紅利,目標價23.50元,止蝕於21.00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