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機顯示E10是怎麼回事?檢查這兩部分!

2021/09/15 10:45: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小天鹅洗衣機是大家熟悉的洗衣機品牌,很多朋友都在使用它。你知道小天鹅滾筒洗衣機的程式碼嗎,比如E10?小天鹅滾筒洗衣機顯示E10時意味著什麼?我們來看看小天鹅E10洗衣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小天鹅滾筒洗衣機顯示進水超過極限時E10出錯,進水閥檢測到沒有進水時會出現此報警。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水壓問題;第二個問題是進氣閥的問題。

如果是水壓問題,恢復水壓後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是進氣閥的問題,則需要檢查進氣閥是否髒汙和堵塞。如果是這樣,有必要擰下進氣管介面並清潔內部。

此外,如果進水量太小,無法在五分鐘內達到水位,也會出現E10錯誤。

排水管放置不當也會影響進水和排水,導致洗衣機故障,影響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以上是小天鹅洗衣機E10產生誤差的原因及處理方法。在這種情況下不要驚慌,並逐步排除故障。如果無法解决,也可以聯系售後維修或找專業維修師傅幫助維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