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洗衣機故障導致不脫水的原因

2021/09/15 10:48:1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1電機故障導致洗衣機無法脫水:如果洗衣機故障導致洗衣機無法脫水,嘗試打開洗衣機後蓋並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沒有干擾。如果連接電源後電機沒有旋轉並發出嗡嗡聲,則表明電機在兩圈之間短路或損壞,或者電容器未連接到電機電路。此時,切斷電源,拆下電機皮帶並重新啟動。如果電機仍不旋轉或轉速低,則為電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機。

2由於電磁閥的損壞,洗衣機無法脫水:全自動洗衣機的清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改變底部的檔比特來完成的,電磁閥的損壞也會使脫水無法正常工作!

三。由於電機插頭鬆動,洗衣機無法脫水:由於滾筒洗衣機的連接線採用連接器,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電機插頭在安裝過程中經常鬆動或被推出。如果插頭鬆動,應重新插上,並用紮線紮緊,防止插頭再次脫落。

4由於電腦控制板故障,洗衣機無法脫水:只能更換,因為控制板上覆蓋了防水膠,維修非常不方便!

5由於電機熱保護器的作用,洗衣機不能脫水:電機因超載、堵轉等原因發熱,洗衣機不因電機熱保護器的作用而脫水。此時,只要熱保護器復位,即可使用。

6有些型號配有不脫水鑰匙,洗衣機不脫水。首先,檢查是否按下了非脫水鍵。如果按下此鍵,洗衣機具有防皺功能,不會使洗滌產品脫水。只要打開不脫水鍵,洗衣機就可以脫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