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脫水時為什麼會振動?

2021/09/15 10:49: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答:洗衣機脫水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會產生一定的振動。但是,這種振動如何過於劇烈並不正常。在這種情況下,首先將計時器轉到“0”並停止脫水鏟鬥的旋轉。在等待脫水桶停止後,您可以注意這種异常劇烈的振動是否是由於內部衣物放置不平衡造成的。將厚重的衣服放在底部,使衣服保持平衡,然後再次打開。如果劇烈的振動消失,證明是衣服擺放不平衡造成的。

脫水桶振動的最簡單原因之一是衣物放置不均。此外,如果振動繼續發生,並且判斷非衣物放置不平衡,我們需要檢查機器本身的原因:

1聯軸器和脫水滾筒軸或電機軸的固定頂絲可能鬆動,需要固定頂絲;

2可能是脫水桶向聯軸器傾斜,直線度和同心度不好,向一側傾斜導致晃動;

三。電機的三個防振彈簧可能高度不等,或者一個彈簧的彈性失效甚至損壞,導致振動。停止機器以調整或更換彈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