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洗衣機在保修期內的故障反映出它已多次未維修

2021/09/15 10:53: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洗衣機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據報導多次沒有維修。”3月27日,居住在山東省臨沂市的魏先生報告說,他購買的洗衣機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並多次向賣方和製造商報告。已經半個月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人來處理。

據魏先生說,2013年10月,他花459元在位於都市人民廣場的臨沂大潤發量販店購買了一臺波特蘭洗衣機。“當時,銷售人員說保修期是2年,”魏先生說。

魏先生告訴記者,半個月前,他在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的定時旋鈕無法定時。魏先生來到量販店詢問維修事宜。“量販店的工作人員給我打了一個廠家售後客服的電話,讓我去找廠家,然後我向廠家客服反映了情况。廠家說要儘快上門維修。我催促了好幾次,現在還沒來。”

隨後,記者向臨沂大潤發量販店彙報了情况。客戶服務部劉姓工作人員回答,當時客戶只詢問廠家售後客服電話,沒有要求廠家處理,所以有誤會。這位工作人員說:“根據客戶的情况,我們將免費更換一臺新洗衣機,並於明天交付。”。魏先生對此表示滿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