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果洗衣機壞了怎麼辦?

2021/09/15 10:56:2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洗衣機的烘乾功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項非常普遍和重要的功能。但是很多人發現我們的烘乾桶在使用洗衣機時不起作用。情况如何?接下來,小編將向您介紹我們的洗衣機不轉的原因。

洗衣機的乾燥桶不旋轉的原因有幾個:

原因1:乾燥滾筒電機上的抱閘未鬆開;拆下後蓋板,翻轉幹筒門蓋,觀察抱閘是否動作並相應鬆開。如果抱閘沒有鬆開,檢查連接到門蓋的電纜是否太松或斷開,並擰緊或連接電纜,以便在打開門蓋時抱閘可以鬆開。

洗衣機乾燥桶不工作的第二個原因:消除“1”問題。轉動電機聯軸器仍然困難的是電機軸承缺油、損壞或繞組燒壞(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

洗衣機乾燥桶不工作的第三個原因是:排除了“1、2”電機在打開門蓋時可以自由旋轉,通電後仍然不旋轉的可能。問題是門套安全開關接觸不良或老鼠咬斷電線(拆下洗衣機上部的三顆螺絲,打開操作板蓋檢查,將門套開關的兩根電線短路以測試機器)。

原因4:如果洗衣機的乾燥滾筒不工作,懷疑乾燥電機的可變值和電容器容量不足。更換相同規格的電容器試驗機,解决問題;如果不轉動,電機繞組就會燒壞。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或考慮舊機器不值得維修的問題。

以上是洗衣機乾燥桶不工作的原因及溶液的相關內容。我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