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小門打開後,髒水流了出來,但很少有人知道

2021/09/15 10:58:4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現在很多人都安裝了洗衣機。洗衣機的出現確實為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和麻煩。隨著時代的發展,各種高科技洗衣機已經進入我們的視野,但無論多麼昂貴或易於使用,有一個問題往往被我們忽視。

c

我們都用洗衣機洗衣服,但沒有人想洗洗衣機。

根據研究,如果洗衣機三個月以上不清洗,裡面會有難聞的氣味。此時,洗衣機充滿了細菌。洗過的衣服表面看起來很乾淨。事實上,這些衣服都是細菌。三個月內不清洗的洗衣機比廁所還要髒,用這種洗衣機洗衣服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如果你的洗衣機很長時間沒有清洗過,不要當真。

清洗洗衣機其實很簡單。如果您的洗衣機有异味,可能是由於排污口和濾網堵塞所致。事實上,只要我們學會正確的清潔方法,洗衣機就會變得乾淨。如果您的家人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打開洗衣機的隱藏開關並打開此開關,洗衣機中的所有髒水都將排出。

今天我將教你如何正確清潔洗衣機。如果洗衣機髒了,你可以在家裡清洗,而不需要請主人幫忙。

洗衣機排水口:

清洗洗衣機時,首先要找到洗衣機的排污口。通常,洗衣機的排污口在洗衣機的右下角。有一扇小門。當我們打開小門時,我們會看到一個圓形的蓋子。直接打開圓形蓋。

在拆卸過程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打開排污口之前,一定要在排污口下方準備一個洗手盆,因為洗衣機內有污水,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清洗過了。使用洗手盆以防止其流到地面上。

2如果污垢堆積很長時間,蓋不會輕輕打開。拆卸時,可以用力將其打開。

三。蓋子只需清潔即可裝回。建議您在取下口罩時戴上口罩。如果污水長時間積累,就會發出難聞的氣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