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滾筒式洗衣機門蓋開啟壽命試驗機

2021/09/15 10:59:4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2、設備描述

1設備介紹:

如上圖所示,乾燥器門耐久性測試儀是根據標準IEC 60335-2-11第20.101條、IEC 60335-2-7的相關規定設計和製造的。適用於家用烘乾機。是乾燥機反復開關門試驗(門開關門耐久性)和觸摸物理開關耐久性試驗的專用設備。

1.1基本功能概述

設備採用先進的PLC智慧控制系統和觸控式螢幕人性化操作介面,使記錄和顯示更加準確;具有預設測試次數、負載電壓調節及顯示、測試速度、測試行程、門開關門張力設定、張力暫態曲線顯示、測試資料存儲及査詢、故障報警等功能,可從數據記錄中分析測試樣本是否合格。整機外形美觀;綜合國內外多個同類產品的優點,性能穩定,操作方便。是國內主要計量機构和實驗室的首選。

1.2主要技術特點

☆ 開關門時,樣品夾具採用真空吸盤代替原機械夾具,以避免試驗過程中機械脫落,保證長期壽命試驗的可靠性。

☆ 開門、關門採用伺服驅動,可精確控制開門角度和速度。

☆ 開閉機械手上裝有精密力感測器,可動態監測關閉力值,並通過程式控制開閉力,符合最新標準要求。

☆ 具有輸出電壓負載調節功能,符合標準要求。

☆ 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或鑰匙開關耐久性試驗。

☆ 整機佈局合理,介面人性化,操作方便。

1.3試驗項目介紹

☆ 開關門試驗

調整電機和夾具的位置,使真空吸盤與樣品的吸附位置相匹配。在觸控式螢幕介面上,可手動確定開門角度、開門速度、關門位置停留時間、開門位置停留時間等,預設樣本數,返回原點,按開始鍵,自動實現全過程測試,並在達到次數時自動停止。

☆ 壓力測試

通過按壓氣缸卡箍調整位置,使按壓動作與開關位置匹配。在觸控式螢幕介面上預置測試次數,返回原點,按開始鍵自動實現全過程測試,達到測試次數後自動停止。

2系統組成:

系統的設計基於模組化原則,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和製造,儘量採用標準化設計和組件。它確保系統具有最佳效能和技術支援。

該設備結構緊湊,外形美觀,管路整齊,佈置合理,便於維護和日常維護。

該系統可分為以下單元:

機械手裝置

機架單元

電力控制單元

2.1機械手裝置

開門和關門由松下伺服電機驅動,精確控制旋轉角度和速度。可監控車門開關門力值,並在觸控式螢幕上顯示。按下帶有電磁感應開關的氣缸以控制暫停時間。與樣品接觸的零件應為真空吸盤或橡膠夾具,且不損壞樣品。

2.2機架單元

採用全焊接鈑金框架,穩定性好,適合調整各機械手的位置。

2.3電力控制單元

系統的電力控制元件集中安裝在一個電力控制櫃中,該電力控制櫃配備了强大的排氣設施。

L本機採用PLC自動控制整個設備的運行,操作方便:

L觸控式螢幕人機界面,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